目前分類:_韓文歌曲 (5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7090808211012300.jpg

 

答應大家今年會多多活動的IU,真的遵守了諾言!

在發行完第四張正規專輯《Palette》後不到半年的時間,她又回來啦~~~

對Uaena(IU粉絲名)來說,今年絕對是充滿驚喜的一年!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潤娥女神帶來新單曲啦~~~(撒花轉圈)

少女時代中大家最喜歡哪位成員呢?我最喜歡的就是潤娥啦~

小時候就被她的美貌給迷倒了XD

因為潤娥在團裡面主要負責舞蹈的部分,solo的單曲很少,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韓國美聲團體Urban Zakapa又帶來了新的歌曲,雖然是兩個月以前的事情了XD

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歌,但後來就莫名其妙的會一直想起這個旋律,

看了歌詞才知道原來是很棒的歌呢~

我覺得Urban Zakapa的歌曲大都是為城市人寫的,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7966530_1313990728686681_8744535304152602961_o.jpg

時隔一年半,IU終於帶著她的正規四輯Palette重返樂壇~

雖然距離她上一次發行《CHAT-SHIRE》並沒有相隔太久,

但是IU用歌手分身現身在各大音樂節目和綜藝,已經是三年半前的事情了QAQ

所以這次IU的回歸對粉絲來說不只是發專輯這麼簡單而已,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點開CC字幕有英文版歌詞*

IU回來了!!繼上次的《CHAT-SHIRE》之後隔了一年半終於回來了~~

而且這次發行的是正軌專輯~等了三年多快四年的正規啊嗚嗚嗚~

到時候整張專輯發行後一樣會再寫一篇整張專輯的賞析文喔!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Zion.T-teaser.jpg

最近真的...很對不起華語樂壇啊XD

從去年開始比較少關注華語樂壇了,我覺得是因為新生代的歌手都不太能引起我的注意...

所以最近的文章可能比較多是關於韓樂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啦!

這次要分享的是剛加入YG大家庭的R&B王子Zion.T帶來他的新專輯啦~~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humb-watermark-2655380389_a8XAm95Z_a1bd6670698f1190bfdbe87e066a6c37a3d382a0_800x800.jpg

大家~~~好久不見~~~~

上次發文竟然是11月的事了(驚)

除了我自己有點忙之外,最近真的是大歌荒啊!!

不過最近有不少歌想跟大家推薦分享,會再陸續更新的!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步步驚心的OST,真的每出一首都讓我很有寫文推薦的衝動~

每一首OST的完成度都非常高,即使不作OST,用一般歌曲的方式推出也毫無問題,

但劇中每次插入OST的時機都不太對,導致這些好聽的OST常常起不了感染情緒的作用...

但今天這首!真的是我每聽必哭的一首!!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點開CC字幕有英文字幕

其實想寫這篇文章好久了,雖然是去年的歌了,

但我最近才開來聽哈哈哈XDD

Zion.T真的是面惡心善的好人啊XDD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是不是也已經中了W的毒了呢??

這部戲真的太狂太好看啦!!完全是革命性的電視劇啊~~

韓孝珠跟李鐘碩的顏值完全爆棚,而且兩人的chemi也不錯哦~

這次劇中大量使用了純音樂的ost,到第五集為止也只有片尾的時候才會播這首歌,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ullsizephoto411133.jpg

想寫這篇文章已經有一陣子了,因為很想寫好但又很難寫,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查資料以及建立自信心XD

韓國獨立樂團的文章真的不好寫啊!! 因為資料很少,

而且大部分的歌曲都很難找到翻譯...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朴信惠跟金來沅主演的新劇《Doctors》真的太好看啦!

我兩天就把12集全部追完了XD

很喜歡No Way這首歌,現在一直循環播放中!

每集結尾的時候都會跟著一起「no way~」XDD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axresdefault.jpg

樂童終於回來了啊~~~~等了兩年!!

韓國的歌手裡除了IU我第二喜歡的就是樂童音樂家,

所以這次回歸我真的超期待超開心的><

YG的賺錢手段真是越來越多了...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436608772-3939241366.png

(Sorry我真的很想找一張有4個人好看的合照,但真的沒有...Orz)

繼去年8月的無限挑戰之後,Hyukoh樂團這個名字就在韓國樂壇大紅大紫了,

當時也有打鐵趁熱寫下了簡略的推薦文介紹這個謎一般的樂團,

但是!! 當時的介紹現在看來真的覺得有點簡略,也只有帶到兩首最有名的主打歌~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中文歌還有英文歌都嚴重鬧歌荒XDD

所以看準了這次Lee Hi的回歸,昨天一出音源就聽啦~~

其實以前並沒有聽過Lee Hi的歌,也不熟悉這個歌手,

只知道是K-Pop Star的亞軍,加盟YG娛樂,算是滿鐵肺的歌手!!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總算等到IU的新專輯了!!!

從上禮拜開始,IU就釋出了4首主打歌的預告啦~~~

實在是太愛這張專輯的風格跟概念了!!!

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IU亮麗的回歸~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眾所矚目的2015無限挑戰歌謠祭終於在8/22播出啦!!!

大家應該都看過播出了吧? 每個舞台真的都好棒好有特色啊!!!

但是說到今年的歌謠祭,比較特別的是大家都走快歌路線,

就連我們抒情派的IU也破例做了舞曲~~(目前正在橫掃排行榜中...)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不起最近一直要用韓樂洗版部落格XDDD

最近國語歌曲真的鬧歌荒欸!! 也許因為是自己的母語,所以聽歌門檻比較高...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在鎖定《無限挑戰》的歌謠祭呢?!!

其實版主我原本是不看韓綜的,但是因為朋友分享了劉大神模仿的BAE BAE給我看,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周年篇最佳的幸運-Chen(EXO)And I Need You Most-Hey

※點我回《沒關係,是愛情啊》劇評/音樂文章系列※

---------------------------------------------------------------------------------------------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隔了這麼久,終於盼到一部令人期待的韓劇了!!!

這部集結了孔孝真、車太炫、金秀賢、IU、金鐘國等華麗卡司的韓劇,

還沒播出之前就已經造成轟動,其中眾多藝人的客串更是令人期待值飆升!!

身為主演的IU這次當然也不負眾望的唱了插曲,

文章標籤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