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

故事篇心得篇敏俊篇頌伊篇配角篇技術篇特色篇週邊篇影片篇音樂篇

音樂篇就連線出來跟Music部落格做連結啦~

總共會推出4部與星你相關的韓劇和電影做音樂分享~

哪四部呢? 我們就來看看囉!!

---------------------------------------------------------------------------------

來自星星的你

You Who Came From The Stars

Lyn

 

點我聽_Lyn-My Destiny

點我聽_孝琳-再見

點我聽_K.will-像星星一樣

點我聽_成詩京-妳的每個瞬間

點我聽_金秀賢-妳家門前

點我聽_千頌伊魔音穿腦美聲合輯

點我聽_來自星星的你原聲帶

---------------------------------------------------------------------------------

擁抱太陽的月亮 

The Moon That Embraces The Sun

擁抱太陽的月亮

點我聽_Lyn-時間倒流

點我聽_Heora-月光西沉

點我聽_擁抱太陽的月亮原聲帶

-------------------------------------------------------------------------------- 

我的野蠻女友

My Sassy Girl

我的野蠻女友

點我聽_申昇勳-I Believe

點我聽_我的野蠻女友原聲帶

---------------------------------------------------------------------------------  

繼承者們

Heirs

繼承者們

點我聽_朴正炫-兩個人

點我聽_昶旻-Moment 

點我聽_繼承者們原聲帶

---------------------------------------------------------------------------------  

2014.02.17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