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

故事篇心得篇敏俊篇頌伊篇配角篇技術篇特色篇週邊篇影片篇音樂篇

[點擊音樂篇就可回到首頁聽更多好歌~]

220px-My_Sassy_Girl_Movie_Poster  

今天又再次看了全智賢姐姐2001年賣座的電影~

為什麼突然會想重看這部電影呢?

當然是因為"來自星星的你"本姑娘也中毒了啊~XDD

車太鉉大哥一直都給我鄰家大叔叔的良好形象XD

尤其是得知他跟交往13年的高中同學結婚時(2006年到現在)

沒有緋聞、沒有離婚、沒有婚變,

真的讓我覺得車太鉉是一個從裡到外都讓人覺得安心的一個男人~

雖然沒有帥氣的外表,呆呆的樣子還是很討人喜歡~

他在2008年拍的"急速醜聞"也有很亮眼的表現~~

13464Q043630-34248

尤其是這個小弟弟大家一定不陌生吧XD

跟本宮一樣的超可愛自然捲~真的超喜歡這個弟弟<33

好啦本文的重點是全智賢姐姐啊...(拉回

U1171P54T3D22628F59DT20050928202706

"我的野蠻女友"時期就展現清純甜美(外加暴力?)形象的全智賢~

在看過"來自星星的你"和"我的野蠻女友"後,

一點都不難理解為什麼全智賢可以把"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頌伊演的那麼傳神~

因為好多地方都跟"我的野蠻女友"中的"她"好像啊!!

(這裡不是我要說...全智賢在我的野蠻女友中的角色真的沒有名字~)

千頌伊的傻、搞笑、霸道根本就是我的野蠻女友的升級版啊XDD

images

全智賢姐姐在2011年結婚後也變得更加成熟美豔了:)

如果說我的野蠻女友時期的全智賢是鄰家暴力小妹妹的話,

那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全智賢可說是大明星版的霸道瘋女人了XD

我的野蠻女友真的是部好電影~

看了第三次才真正懂它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撇開這部電影搞笑的部分不談~

真正觸動人心的是這個女生內心對前男友的無法割捨到敞開心胸~

就像牽牛說的,命運就是為自己心愛的人建一座機會之橋~

而且其實這部電影也有點穿越的味道呢~

因為牽牛像是從未來來的人嘛...

感覺很多地方都可以跟來自星星的你做呼應^^

我個人更是喜歡原聲帶非常靜謐、安心、抒情的風格~

就像看到牽牛和她坐在大樹下讀時光膠囊時有微風吹過的感覺~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全智賢,也要看來自星星的你喔^^

*代表推薦的曲目

---------------------------------------------------------------

點我聽Youtube播放清單

我的野蠻女友 My Sassy Girl ost -Music by Kim Hyung suk

1. Intro 點我

*2. I Believe - 申昇勳 點我聽更多

* 范逸臣曾翻唱中文版的I Believe 點我

*3. Love & Longing 點我

*4. Episode 1 點我

5. The Night When It Comes Down 點我

6. Hands Of Time - Ueda Masaki 點我

7. Episode 2 (Bip Bop) 點我

8. 離別的準備- Kim Jo Han 點我

9. Big Money - Big Money & X-Teen 點我

*10. Winter Traveler 點我

11. Episode 3 (her birthday) 點我

*12. Ja jang ga (Lullaby) 點我

13. Sarang neu ggim - Jo Kyun Chan 點我

14. Another Life (Intro) 點我

15. Another Life - Deen 點我

16. Behind Of You (Instrumental) 點我

17. Episode 4 (Reg Time) 點我

*19. Lost Memory 點我

20. It's the same - Various Artists 點我

21. I Believe (Piano Version) 點我

22. Canon in D 點我

---------------------------------------------------------------

2014.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