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

故事篇心得篇敏俊篇頌伊篇配角篇技術篇特色篇週邊篇影片篇音樂篇

[點擊音樂篇就可回到首頁聽更多好歌~]

來自星星的你在今天大結局了呢~~

與其說開心或是難過,其實感觸最深的就是...

一起生活了3個月的角色,終究要離開我們呢~

敏俊、頌伊,還有所有星你的可愛角色們~

謝謝你們也給我一個很愉快、很充實的3個月...

這三個月,真的每天都覺得很幸福^^

原聲帶的部分,我好久以前就一直在引頸期盼了~~

昨天終於出了....不然我都想對音樂總監轉戒指了XD

這次原聲帶很特別,

不同於我的野蠻女友的清新,也不同於擁抱太陽的月亮的氣勢磅礡,

星你在原聲帶中加入了韓劇很難看到的"古典元素"~

好幾首歌都帶有很多巴洛克、古典、浪漫派的風格~

那...音樂的部分我會幫大家依照樂風分成5個部份:

1.流行歌(含卡拉版) 2.活潑風配樂 3.懸疑風配樂 4.悲傷風配樂 5.朝鮮時代配樂

*代表推薦曲目

--------------------------------------------------------------------------------------------------

點我聽整張專輯

流行歌

*1.Lyn-我的命運 點我聽更多

2.K.will-像星星一樣 點我聽更多

*3.Younha-來自星星的你 點我

*4.孝琳-再見 點我聽更多

5.Just-我愛你 點我

*6.許閣-像今天的眼淚 點我

*7.成詩京-妳的每個瞬間 點我聽更多

8.成詩京-妳的每個瞬間 (Piano ver.) 點我

*9.金秀賢-妳家門前 點我聽更多

*10.金秀賢-約定 (原唱:林炳秀) 點我

 

活潑風配樂

1.Star Bach Comic 點我

2.Star Comic Pizzicato 點我

*3.Mocha Comic Tension 點我

4.Stars Comic Tension 點我

*5.Waltz With Star 點我

*6.Stars Love Mambo 點我

 

懸疑風配樂

1.Cliff Tension 點我

*2.Dark Fantasy 點我

*3.Beethoven Revolution 點我

4.Killing Tension I 點我

5.Killing Tension II 點我

*6.Run Away (Ending Title) 點我

 *第六首我們常聽到的部份是從0:54開始

 

悲傷風配樂

*1.Tears In Minuet 點我

*2.Missing You 點我

3.Space Love 點我

 

朝鮮時代配樂

*1.Man From Star (Opening Title) 點我

*2.Back to the Present 點我

*3.Past Love 點我 

4.Dream Scenery I 點我

*5.Dream Scenery II 點我

6.Welcome to Earth 點我

 --------------------------------------------------------------------------------------------------

 2014.02.28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