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

故事篇心得篇敏俊篇頌伊篇配角篇技術篇特色篇週邊篇影片篇音樂篇

[點擊音樂篇就可回到首頁聽更多好歌~]

擁抱太陽的月亮  

會寫擁抱太陽的月亮的原聲帶文章...

當然也是因為來自星星的你的原故啦~~

都過了一整年了我才開始看...XDDD

可見我的星星毒真的很嚴重XD

新年真是太痛苦了...

SBS竟然因為新年就把星你的第14集停播一次...停播啊啊啊~~

我的新年就是想跟秀賢哥還有智賢姐一起度過的啊....QAQ

韓國人是要過什麼新年啦XD

--------------------------以上純屬發洩,請大家見諒------------------------

擁抱太陽的月亮是2012年的韓國古裝劇,

這部劇以平均29.31%的超高收視率被譽為"國民電視劇"~

其中我覺得演員真的都挑的好好啊...

撇開韓佳人、金秀賢、丁一宇等實力派演員不談,

連童星的演技都是備受讚賞!!

尤其是飾演小時候的李暄(呂珍九)和煙雨(金有貞)~

內心戲真的都演的好好啊...

煙雨+李暄

我覺得這部戲會吸引人的原因就是李暄和煙雨之間的感情吧...

金秀賢好像都是走專情路線,擁月真是看得大家都覺得好虐心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現這部戲跟蘭陵王好像啊...

正好雪舞也是巫族天女..然後都是2男搶1女..

宇文邕跟陽明君也都是默默守候型的男二~

只是一個是悲劇一個是喜劇啦~

至於配樂的部分...

因為是MBC製作的關係吧...整個電視劇都要偏向"優質有深度"的方向~

再加上是古裝劇...感覺砸了不少錢做配樂呢~

配樂就走史詩瑰麗風格~不像一般的劇是走清新小品風...

因為弦樂的雄壯感是一定要透過整個交響樂團來烘托的...

尤其是這部戲又有很多這種壯麗風格的曲目...

ost做的蠻不錯的...大鼓跟低音烘托出來的fu都很到位:)

我個人其實也滿喜歡史詩風的,聽起來很雄壯很有歷史感~

而且也融入了很多韓國的傳統樂器讓整個配樂聽起來更有時代感~

很難得韓劇會出這麼多首配樂呢~

推薦Song of the moon 跟 The moon that embraces the sun這兩首!!

*代表推薦的曲目

-----------------------------------------------------------

擁抱太陽的月亮 The Moon That Embraces The Sun ost

Part.1

*01. Back in Time 時間倒流 -- Lyn (린) 點我聽更多

*02. Moon is Setting 月光西沉 -- Heora (해오라) 點我聽更多

03. Road of Tears 淚徑 -- Wheesung 輝星 (휘성) 點我

04. Shadow 影子 -- Monday Kiz (먼데이키즈) 點我

*05. The Moon that Embraces the Sun 擁抱太陽的月亮 點我

06. Hidden Moon 被隱藏的月亮 點我

07. Like Petal, Like Flame 如花似火 點我

08. The Sorrow Song of Love 愛之哀歌 點我

09. Palace 宮殿 點我

10. Long Live Wisp 長生 點我

*11. Market Street 市街 點我

12. Spirit Appeasement Ceremony 下咒儀式 點我

13. Two Suns and a Moon 兩個太陽和一個月亮 點我

14. Hidden Moon Court 隱月閣 點我

15. Misty Rain (Yeon Woo) Falls 細雨紛紛 點我

*16. Tears of the Sun 太陽的眼淚 點我

17. The Morning of Palace 早晨的宮殿 點我

*18. Song of the Moon 月亮之歌 點我

*19. Black Magic 黑咒 點我

20. Dance of Butterflies 蝶舞 點我

21. Moon is Setting (inst.) 月光西沉 點我

22. Back in Time (inst.) 時間倒流 點我

 

Part.2 (Special Edition)

*1. The One and Only You (唯你一人) - Kim Soo Hyun 點我

2. Back in Time (時間倒流) - Lyn 點我

*3. I Hope It's Not (但願不是) - Lee Ki Chan 點我

4. Road of Tears (淚徑) - Wheesung 點我

5. Shadow (影子) - Monday Kiz 點我

6. Moon Is Setting (月光西沉) - Heora 點我

*7. Paean of the Monarch (君主的讚頌) 點我

8. Vortex of Fate (命運的漩渦) 點我

9. Identity of Moon (月的身份) 點我

10. Determination of the Sun (太陽的決定) 點我

11. Moonlit Mist (月光的霧氣) 點我

12. The Sun Embracing the Moon (月亮擁抱太陽) 點我

13. Stick Picking Game (選棍子遊戲) 點我

14. Light is Sadden (傷感的光) 點我

15. Flowery Moon (月華) 點我

16. Bloody Precursor (血的預兆) 點我

17. Revolt Plan (謨反) 點我

18. Rebellion (反逆) 點我 

19. The Sun and the Moon (太陽與月亮) 點我

20. Assuage Grief Stone (解憂石) 點我

-----------------------------------------------------------

2014.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