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這個部落格能繼續分享更多好聽的音樂給大家:)

今年推薦給大家的是馬來西亞的無人聲樂團Color Of Voices的新年組曲,

因為這個樂團的成員有馬來人、印度人、華人等多種族,所以取名叫Color Of Voices~

這個組曲真的很棒喔!!!

再來是版主整理給大家的播放清單~

其中有很多都是經典的老歌~很有過年味道的曲子...

版主我其實覺得過年真的一定要聽賀年歌才有fu啊!!

而且比起新式的賀年歌,我更喜歡老歌復古的感覺^^

另一些是新加坡的電視台每年都會在廣告時段播出的新年歌,

主要邀請新傳媒的藝人和主播來演唱~

在這邊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永遠幸福

-------------------------------------------------------

點我聽新年歌曲Youtube播放清單

 

一、新式賀年歌曲

1. 賀新年-品冠 點我

2. 迎春花-梁靜茹 點我

3. 財神到-龍飄飄 點我

4. 恭喜恭喜-鍾鎮濤、林志穎 點我

5. 祝福你-華納群星 點我

6. 唱首新年歌-齊秦 點我

7. 太平年-陳勢安、林得榮 點我

8. 新年喜洋洋-陳淑樺 點我

9. 大家恭喜馬歡騰-新傳媒主播 點我

10. 恭喜大家過新年-白薇秀、郭惠雯、陈浻江、陳漢瑋 點我

11. 萬事如意幸運蛇-鄭惠玉、鄭斌輝 點我

12. 春之晨-錦繡二重唱 點我

13. 春天裡-費玉清 點我

14. 過一個大肥年-喵喵組合、黃一飛 點我

15. 恭喜大家新年好-梁萍 點我

16. 萬年紅-鍾盛忠、鍾曉玉 點我

 

二、老歌經典賀年歌

1. 春風吻上我的臉-姚莉 點我

2. 迎春花-張露 點我

3. 賀新年-美黛 點我

4. 過一個大肥年-林翠 點我

5. 拜年-嚴俊、林黛 點我

6. 春之晨-周璇 點我

7. 春天裡-趙丹 點我

8. 向王小二拜年-白光 點我

9. 恭喜恭喜-姚莉、姚敏 點我

10. 小拜年-張清真 點我

11. 新年歌兒大家唱-紫薇 點我

12. 大地回春-吳鶯音 點我

13. 大拜年-姚莉、白虹、姚敏 點我

14. 春天是我們的-董佩佩、黃河 點我

15. 好預兆-葉楓 點我

16. 新的開始-林黛 點我

------------------------------------------------------

2014.01.31 初一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