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56.JPG

Day 1Day 2Day 3Day 4Day 5

 

來到旅行的最後一天~因為是最後一天沒有安排什麼行程,早上先去了弘大附近的文創店,結果在Dcard的介紹上發現弘大周邊原來有超多文具店⋯⋯不過腿力有限沒辦法去完全部,就先去了弘大附近的Object跟made by。個人最推薦Object,四層樓真的會逛到瘋掉~

 

IMG_6126.JPG

 

Object的地下一樓是特展室,會不定期配合不同的文創品牌做陳列跟販售,我來的時候是byemypie的特展,上樓則是不同文創品牌的商品,同一個品牌會放在同一個架上,從很有名的袋鼠Dinotaeng到其他小眾品牌都有,我自己買了Huginn And Muninn的鐵盒跟貼紙,這個品牌以超級可愛的貓咪圖案為主,我自己非常喜歡!!!!

 

IMG_6128.JPG

 

離開Object已經一點多,前往大興站的平壤冷麵名店「乙蜜臺」用餐,沒想到一到那邊大排長龍,一路排到拐進小巷裡,這次來韓國其實沒有去什麼名店,這是排最久的一家,真的嚇了我一跳!我會來這裡是因為昇勳有推薦過,而且他很喜歡吃平壤冷麵,就覺得好像沒吃到平壤冷漠好像有點說不過去,雖然排隊排很長,但其實翻桌率還蠻快的,大概排了半小時就入座。

 

IMG_6141.JPG

 

我必須說這一次來韓國吃到的麵食我都不怎麼喜歡,比起麵食我更喜歡韓國的飯食多得多。主要是我覺得韓國的麵食幾乎都沒有材料,只有大量的麵跟湯,這碗平壤冷麵雖然要價15000韓幣(約361台幣),但卻只有兩片薄薄的牛肉,真的吃了會覺得很空虛XD 我覺得平壤冷麵的湯還不錯,但加入碎冰、再加上店內還開冷氣,吃完真的很冷,我的指甲已經變成紫色XDD 旁邊那一壺倒出來是乳白色的鹹湯,我喝了幾口,但不確定是做什麼用的哈哈哈。

 

IMG_6147.JPG

 

過後前往汝矣島的現代百貨購買PNB巧克力派~PNB是全州知名的伴手禮,以手工製作的巧克力派聞名,在首爾有兩家分店,想說去汝矣島還能去漢江公園走走,所以去了現代百貨店!現代百貨內部也很漂亮,有大型的噴水池,不過我直奔PNB在B1的櫃,並沒有在現代百貨久留。PNB最熱門的應該是8入的綜合口味跟5入的巧克力派,我買了綜合口味,不過實際吃完之後還是最喜歡原味,所以下次我會想買5入的版本,而且只有原味的巧克力派有草莓醬跟核桃內餡,其他口味只有單純的奶油,5入的大小也更大一些。

 

IMG_6180.JPG

 

現代百貨離漢江公園很近,買完巧克力派後步行到公園走走,有很多拿著野餐墊休息聚會的人,在漢江旁休息眺望大樓還是蠻愜意的,風景也很好~回到弘大後先去了燦赫的Saamooram,這裡是他開的餐廳,上午賣早午餐,晚餐時段會變成餐酒館,但我覺得要喝酒有點太貴了,所以只有去二樓的展覽室看了一下展覽就離開,這裡目前已經暫停營業,過後會搬到其他地方。

 

IMG_6162.JPG

IMG_6166.JPG

 

晚餐臨時找了一家司機食堂,結果發現是《無限挑戰》也有去過的「柿樹之家司機食堂」(감나무집기사식당),我一直想來這種餐廳吃飯,因為感覺是當地人會去的XD 司機食堂顧名思義主要是讓計程車、公車司機用餐的地方,以價格平實以及份量大著稱。我點了辣炒雞湯,裡面有一大片雞腿排切塊,還有酸泡菜、年糕,再加上爆量的小菜,吃完真的超級無敵飽,味道也很棒!!

 

IMG_6168.JPG

 

之前看秦禹、昇潤去上《都市漁夫》,其中一個環節是要做辣燉鯖魚(店裡也有賣這道),就記得專家建議他們酸泡菜必須放在主材料的下面燉煮才會入味,這家的酸泡菜確實也是墊在下面的~吃飽喝足後就前往機場啦!

 

IMG_6170.JPG

 

這次我有使用仁川機場的Spa On Air,但我沒有過夜只有洗澡,發現它其實並非24小時營業,大概是晚上12點就會休息不接客,我洗完出來後就已經不能進去了,好險有在晚上的時候先去洗!!登機後可以免費使用的沖澡室也是8點就關了,所以如果你有在仁川機場過夜,可能要留意一下這些地點的開放時間哦~

 

IMG_6172.JPG

 

那麼5天4夜的旅行就這樣結束啦,謝謝大家持續觀看到最後一篇,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韓國的話,能把這次沒去到的地方都補齊,拜拜囉~!

 


 

紙飛機電台Instagram

2023.07.08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