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部存在感很重的國片~《我的少女時代》8/13要上映囉~~

其實一個月前就看到Hebe的這首小幸運在KKBOX的音樂榜上了~

但是乍聽一下不覺得很好聽就沒有推薦...

直到今天看了《我的少女時代》的一些預告跟影片才發現這首歌好好聽啊!!!

在預告聽到的時候都起雞皮疙瘩了.... 搭著電影畫面看的感覺也更棒喔~~

《我的少女時代》真的是一部會讓人想走進電影院觀看的國片,

雖然風格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初戀那件小事》等青春電影的風格類似,

但總覺得會更加好看啊!!! 宋芸樺這身打扮真的都快認不出她了~

這首小幸運也把故事中男女主角的感情交代了一遍,

Hebe清新的嗓音也跟她近期強調"迷幻"的嗓音有點不同~

推薦這首小幸運,也希望看完電影的大家都能想起青春的一些美好回憶:)

-----------------------------------------------------------------------------------------

小幸運 -by田馥甄

詞:徐世珍、吳輝福 / 曲:Jerry C

 

我聽見雨滴 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 下課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呼喚我姓名

 

愛上你的時候 還不懂感情

離別了 才覺得刻骨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 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

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註定 她會有多幸運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來不及感謝 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

2015.08.09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