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推薦的是超級溫暖療癒人心的一首歌~I Don't Wanna Love Somebody Else!!

這首歌對於台灣人來說或許會有點陌生...

像版主我會知道這首歌是因為IU在《柳熙烈的寫生簿》的演唱會中翻唱過~

分享一下IU的版本,升key成女生的音域後還是超好聽!!!

真的是一首可以在獨自一人的深夜裡不斷循環播放的溫暖好歌~~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團體~A Great Big World,台灣似乎是翻譯成「浩瀚宇宙」(?)

由兩名成員組成,右邊是負責主唱的Chad King(他好帥!!),左邊是負責作曲的Ian Axel。

他們在2011才開始活躍於美國樂壇,算是比較少人關注的團體,

比較為人所知的歌曲有跟克莉絲汀一起合唱的Say SomethingThis Is the New Year

他們曾經靠Say Something拿下葛萊美獎的最佳團體表演獎,

音樂類型跟風格就差不多都以貼近人們生活的主題為多數~

再來個現場版的~

I Don't Wanna Love Somebody Else其實是一首滿悲傷的歌,

Chad也說了這首歌是寫給他的初戀的歌曲,

歌詞在描述失戀後的人想要挽回情人,並述說自己並不想愛別人的意念。

如果你現在正好失戀了,很想要挽回,這首歌或許可以給你一點安慰喔~

-----------------------------------------------------------------------------------------

I Don't Wanna Love Somebody Else -by A Great Big World

 

Oh, I built a world around you

噢,我的世界都圍繞著你

Oh, you had me in a dream I lived in every word you said

噢,你的每一句話都讓我覺得自己像活在夢裡一般

The stars had aligned

當繁星排列在一起時

I thought that I found you

我以為我已經找到了你

And I don't wanna love somebody else

可是,我並不想愛除了你以外的人

 

Oh, we left it all unspoken

噢,我們什麼都沒有說開

Oh, we buried it alive and now it's screaming in my head

噢,我把我們的愛活埋並且放任它在我腦海中叫囂

Oh, I shouldn't go on hoping

噢,我應該繼續抱持希望的

Oh, that you will change your mind

噢,或許你就會改變心意

and one day we could start again

然後在某天我們可以重新來過

Well I don't care if loneliness kills me

其實,我並不在乎孤獨會不會把我折磨到死

I don't wanna love somebody else

我只是不想愛除了你以外的人

 

Oh, I thought that I could change you

噢,我以為我能改變你

Oh, I thought that we would be the greatest story that I tell

噢,我以為我們的愛情會成為我說過最棒的故事

I know that it's time to tell you it's over

我知道是時候該告訴你,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But I don't wanna love somebody else

但是我不想愛除了你之外的人

--------------------------------------------------------------------------------------

2015.08.22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