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Williams-The-Terminal-Soundtrack-from-the-Motion-Picture.jpg

最近看了Tom Hanks在2004年主演的經典電影《The Terminal》,

講述一個小國夸克夏的人民威特來到美國,

卻發生國家陷入政變,結果國家不被美國接受,

威特就只好一直住在無國界地帶的機場免稅商店區的故事。

說真的,題材很有趣,而且前半段的故事真的超幽默,

威特雖然看起來呆呆的,但其實很會動腦筋解決問題,

沒有地方睡,自己做一張床,沒有錢可以買東西吃,把手推車裡面的錢拿出來就好啦!!

哈哈這邊真的超好笑XDDD

你會覺得很多根本不可能會發生的事,就在威特身上發生了。

超喜歡這一幕,其實有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導演的巧思~

我覺得把監視器搞得像機器人一樣真的很有趣:)

425

《The Terminal》其實從頭到尾都緊扣一個概念—「等待」

等待回去自己國家的時候,等待幫爸爸圓夢的那一天,等待一個人。

Life is waiting...這句話是這部電影的標語~

說真的,同樣是等待為主軸,

《等一個人咖啡》卻喜歡用「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這樣的標語一直重覆洗腦人...

《The Terminal》真的是一個很有愛,很幸福的一個故事~

配樂也是超讚~~

-----------------------------------------------------------------------------------------

The Terminal OST -music by John Williams

點我聽Youtube播放清單

1. The Tale Of Viktor Navorski 點我

2. Dinner With Amelia 點我

3. A Legend Is Born 點我

4. Viktor And His Friends 點我

5. The Fountain Scene 點我

6. The Wedding Of Officer Torres 

7. Jazz Autographs 點我

8. Refusing To Escape 

9. Krakozhia National Anthem And Homesickness 點我

10. Looking For Work 

11. Gupta's Deliverance 點我

12. Finding Coins And Learning To Read 

13. "Destiny"... "Canneloni"... And The Tale Of Viktor Navorski Reprise 點我

14. A Happy Navorski Ending! 

-----------------------------------------------------------------------------------------

2014.08.22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