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個人咖啡

 缺口 |等一個人咖啡在等一個人 ]

九把刀的第一本小說《等一個人咖啡》終於要搬上大螢幕了呢~~

其實一直很喜歡這個很可愛很動人很有感情的故事~

然後看到要拍成電影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選角公布的時候!!! 那個震撼!!

因為第一次是先看小說再看電影,

所以當我看到角色的樣子跟原本自己想像角色中畫面完全吻合的時候,

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

期待8/15進入電影院看《等一個人咖啡》喔!!!

關於電影主題曲~我很喜歡「缺口」這個概念~

我最喜歡的歌詞是「妳就是妳 我才能是我 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這幾句...

愛情最重要的地方,就是你可以用最真實、最純粹的自己去面對那個對的人,

不用故意,不用做作,不用注意形象,「坦然」就是感情能夠長久的原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點,就像一片片的拼圖,

你必須在這麼多片的拼圖中,找到唯一那片吻合自己缺口的拼圖。

《等一個人咖啡》,說的就是這樣的故事。

《等一個人咖啡》的FB粉絲團之前一直放話說會有「殺手級」的Demo先公布出來~

結果這個「殺手級」的歌手原來是刀大本人啊!!XDD

刀大真的唱的很不錯啦~~很多網友都覺得直接用刀大的當正式版也沒問題~~

再分享製作缺口的幕後花絮給大家~

刀大前面有說明這首歌的核心概念...也就是生活習慣相同的人不一定是愛情最好的組合~

然後我很喜歡哈林想要跳脫「那些年」的想法,

所以缺口多了那些年所沒有的一些搖滾的元素~

然後原來Demo是這樣被哈林逼唱的XDD

----------------------------------------------------------------------------------------------------

缺口 -by庾澄慶

詞:九把刀 / 曲:木村充利

 

天亮了 妳睡了

在唇邊 偷偷的

種一朵盛開一百萬次的美夢

夢中我想不起來 愛上妳的初衷

妳用腳趾調皮提醒我

 

我安靜 妳囉嗦

我寵貓 妳愛狗

我們間沒有一見鍾情的藉口

一杯咖啡過後 留下心動的線索

故事再度漂流在十字街頭

 

想和妳一起撐傘漫步雨中 默默牽手走過

妳卻將傘拋在風中 擁抱雨和我

我們完全不同卻難以抗拒 說謊都很透明

愛情裡需要的證據 矛盾卻美麗

 

妳就是妳

我才能是我

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

 

 

我安靜 妳囉嗦

我寵貓 妳愛狗

我們間沒有一見鍾情的藉口

一杯咖啡過後 留下心動的線索

故事再度漂流在十字街頭

 

想和妳一起撐傘漫步雨中 默默牽手走過

妳卻將傘拋在風中 擁抱雨和我

我們完全不同卻難以抗拒 說謊都很透明

愛情裡需要的證據 矛盾卻美麗

 

妳就是妳

我才能是我

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

 

忽然間 手指鉤到口袋裡破洞

妳的笑 又在我耳邊熟悉吹動

路燈下顫抖中 抬頭望妳的星座

才懂寂寞是奢侈的感受

 

想和妳一起撐傘漫步雨中 默默牽手走過

妳卻將傘拋在風中 擁抱雨和我

我們完全不同卻難以抗拒 說謊都很透明

愛情裡需要的證據 矛盾卻美麗

 

妳就是妳

我才能是我

彼此都是彼此的缺口

----------------------------------------------------------------------------------------------------

2014.07.10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