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覺得這首歌有點熟悉呢?

沒錯!! 他就是來自星星的你第一集中,千頌伊要去學校上課時華麗登場的背景音樂!!!  

千頌伊登場

上面這個鎂光燈閃閃閃的場景其實就是模仿新娘百分百中的這一幕啦~

其實這首背景音樂就是《新娘百分百》(Notting Hill) 的電影主題曲喔~

因為兩部作品的女主角都是大明星,所以歌詞也很適合千頌伊!!

星你其實模仿了不少Notting Hill 的片段~

像這個導演版結局跟Notting Hill 的結局就很像...

也因為Notting Hill 中的女主角最後有懷孕,引發大家對頌伊到最後是否懷孕的猜測~

Notting Hill結局鞦韆

因為這樣...我去看了Notting Hill 這部經典電影~

男女主角都非常有名,是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和休葛蘭(Hugh Grant)演的~

故事主要是在說一位大明星安娜史考特與平凡的書店老闆威廉之間偶遇而產生的愛情故事~

在書店的邂逅,是不是很浪漫呢??!!!

書店邂逅

雖然看完新娘百分百,的確會覺得"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

但是可不可行歸一回事,Notting Hill 這部電影的台詞的確寫得很好~

很多小幽默,很引人深思~(順帶一提,這部戲的編劇就是真愛每一天的編劇!!)

尤其是結尾的地方,安娜說:"我也只是個女孩,站在一個男生面前,要求他愛她。"

安娜跟頌伊一樣,都是懂得勇敢追愛的人,並不會因為自己的身分而放不下。

休葛蘭  

是不是覺得男主角很眼熟....沒錯!!他就是BJ單身日記的男主角之一啦~~(花心的那位XD

(再順帶一提,這部戲的編劇也是BJ單身日記的編劇...XDD)

男主角一開始非常理性的拒絕了,因為跟一位名人談戀愛真的是件很冒險的事情,

我很喜歡這個理由,很坦率很直接,沒有糾結曲折。

最後記者會那段我覺得很有創意,沒有老梗,帶點小幽默,的確是很棒的結尾~

---------------------------------------------------------------------------------------------

She -by Elvis Costello

She may be the face I can't forget

她或許是我不能遺忘的臉龐

A trace of pleasure or regret

一絲的歡愉或悔恨

May be my treasure or the price I have to pay

可能是我必須付出的珍寶或代價

She may be the song that summer sings

她或許是夏天輕吟的歌聲

May be the chill that autumn brings

或許是秋天帶來的涼爽

May be a hundred different things

或是可以數百種不同的事物

Within the measure of a day

一整天也數不完

 

She may be the beauty or the beast

她可能是美女或野獸

May be the famine or the feast

可能是飢餓或盛宴

May turn each day into a heaven or a hell

她能夠讓每一天變成天堂或地獄

She may be the mirror of my dreams

她或許是我夢想的魔鏡

A smile reflected in a stream

一朵在小溪裡反射的微笑

She may not be what she may seem

她不可能只有她外在看起來的形體

Inside her shell

還有她的內心

 

She who always seems so happy in a crowd

她似乎永遠在人群中顯得快樂

Whose eyes can be so private and so proud

眼神中帶著神秘和驕傲

No one's allowed to see them when they cry

沒人能看到她落淚時的模樣

She may be the love that cannot hope to last

她或許是那不能期待持續的愛

May come to me from shadows of the past

將由過往陰影走向我

That I'll remember till the day I die

讓我將永遠記起直到逝去那日

 

She may be the reason I survive

她或許是我生存的理由

The why and wherefore I'm alive

我為何活著的原因

The one I'll care for through the rough and ready years

讓我歡喜的度過那些難熬的日子

Me I'll take her laughter and her tears

我將帶著她的笑聲及淚水

And make them all my souvenirs

把她變成我一生的紀念珍藏

For where she goes I've got to be

她往哪裡我就必須跟隨

The meaning of my life is

她是我生命的意義

She, she, she

---------------------------------------------------------------------------------------------

2014.04.16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