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角色分析幕後花絮原聲帶 Vol.1原聲帶 Vol.2(含插曲)開箱文

※點我去《沒關係,是愛情啊》開播一周年紀念特輯※

※下拉到更新區有那首未知英文歌的音源!!!!!※

電視劇,往往從第一首Ost開始,最後一張原聲帶結束。

還記得7月底第一次看《沒關係,是愛情啊》時,我就已經跟自己說好:

「不管我有沒有把戲追完,原聲帶的文章我不管怎樣都一定要寫!!!」

因為這部戲一開始的音樂就已經非常吸引人了~~

真沒想到Vol.2竟然那麼快就發行了,原本還以為能夠遲點說再見的....

跟《沒關係,是愛情啊》相處的時間真的很短暫,兩個月都不到,

但是這些故事、角色、演員,永遠會在我心中~~

我的朋友,又多了好多好多呢。

真的很感謝劇組,《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原聲帶出了2片,把所有的音樂都收錄進去了~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自己喜歡的配樂卻沒有收錄在原聲帶裡這件事....

真的覺得《沒關係,是愛情啊》的音樂組非常用心,也很有誠意:))

即使是只有登場幾十秒的ost,劇組還是有放出來,真的很感謝音樂組的人^^

一直覺得《沒關係,是愛情啊》的音樂會給人一種想要「搖擺」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這樣覺得?

我們,就跟著載烈哥哥一起擺動吧!!!

這部韓劇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插曲特別特別的多,而且都是一些西洋歌曲,

從第一集就跟著網友一起找劇中的背景音樂的感覺真的很棒:))

網友也超厲害的,全部的插曲都被我們找光了~~

當然劇組負責音樂的人真的超厲害,怎麼能找到那麼符合劇情的歌曲啊!!!

SBS也因為插曲大紅的關係出了POP OST(流行歌曲特輯)~

但是因為曲目並不齊全,所以我不打算另外po文....

不過別擔心!! 劇中所有的POP背景音樂(BGM) 我都收錄在這篇文章裡了!!

即使只有出現幾秒的背景音樂也是有被收錄進來的~~

大家可以下拉到「有關係,是背景音樂啊」那邊去找喔:))

P.s 之前大家一直在熱搜第九集中載烈媽去監獄看載範時的歌曲,

其實是ost喔!!! 難怪我們一直找不到XD

曲名是Hey的And I Need You Most,已經收錄在這張ost裡了:)

-----------------------------------------------------------

沒關係,是愛情啊 괜찮아, 사랑이야 Ost

點我聽Youtube播放清單 (含OST Vol.1+Vol.2+BGM)

*代表推薦曲目

*1. 我愛你- 尹美萊 點我聽更多

*2. U- M.C. the Max 點我聽更多

3. Tonight- Orange Caramel 點我

*4. And I Need You Most- Hey 點我

5. I Love Party (Vox Ver.) 點我

*6. Blue Day 點我

*7. Let the Wind Blow 點我

8. Truth 點我

*9. One Moment 點我

10. Route 16 點我

11. Irritation 點我

*12. Slow Motion 點我

13. Schizo 點我

*14. Just Quit It 點我

15. Seriousness 點我

16. I'm Yours 點我

17. Gloomy Dream 點我

18. Bad Dream 點我

*19. Timeless Slow 點我

 

伴奏帶專區

1. 最佳的幸運 – Chen (EXO) inst. 點我

2. 沒關係,是愛情啊 – Davichi inst. 點我

3. For You – 輝星 inst. 點我

4. 我愛你- 尹美萊 inst. 點我

5. Tonight- Orange Caramel inst. 點我

*以上伴奏帶皆為正版音源,

不是每一首歌的伴奏帶都有公開上傳到youtube上,敬請見諒!

 

什麼?! 翻遍所有的原聲帶卻還是找不到心中的那首歌嗎?

版主為大家蒐集了所有曾經在《沒關係,是愛情啊》中出現過的插曲,

這些歌全部都沒有被收錄在正版原聲帶裡喔~~

也別忘了原聲帶有分Vol.1跟Vol.2,Vol.1的文章是自己獨立一篇的~

點我聽《沒關係,是愛情啊》原聲帶Vol.1

 

有關係,是背景音樂啊

-POP MUSIC OST-

*排列順序是按照音樂的出場次數的多寡排列

*1. Little Suns - Sunboat (預告、打架之歌) 點我

*2. Twin Forks - Cross My Mind (打架、潑水之歌) 點我

*3. KAE SUN - Ship and The Globe (電台搖擺之歌) 點我

*4. The Once - You're My Best Friend (在醫院中常出現的歌) 點我

*5. Family of the Year - Hero (載烈回憶之歌) 點我聽更多

6. The Killin' Time Band - Heavy 點我

*7. RuRu Chapeau - Everyone Has A Little Star 點我

*8. Clara C - Offbeat (咖啡店背景音樂) 點我

9. Emilie Mover - Just Where I Belong 點我

10. Meaghan Smith - Here Comes Your Man (海秀吃麥片之歌) 點我

*11. Dakota Staton - Misty (載烈點給前女友聽的歌) 點我

12. Quentin Mosimann - PSYKE UNDERGROUND 點我

13. Weiss (UK) - My Sister 點我

14. g.o.d - 謊言 (光洙躺在床上哭的歌) 點我

15. Firebeatz & Schella - Dear New York 點我

16. Quentin Mosimann feat. Amanda Wilson - Hello (Ira version) 點我

17. Brandon Pacheco - Soul 點我

18. Jason Mraz - I'm Yours (咖啡店背景音樂) 點我

19. Amy Winehouse - Cupid (載烈電台放的歌) 點我

20. Pitbull feat. Ke$ha - Timber (咖啡店背景音樂) 點我

*21. Apink - Mr.Chu (咖啡店背景音樂) 點我

22. 李笛 - 하늘을 달리다 在空中跑步 (尹哲演唱會唱的歌) 點我

23. Lloyd- Dedication to my ex (前導預告的背景音樂) 點我

*24. IU feat. 金昌完 - 你的意義 (海秀哼給載烈聽的歌) 點我

25. Mark Berube - Above the ground (載烈在電台點的歌) 點我

26. One Flew Over the Cuckoo's Nest-Opening Theme (載烈在電台放飛越杜鵑窩的主題曲) 點我

27. The Camel Song- Clara C (收錄在POP OST中) 點我

 

預告背景音樂專區

1. 前導預告_ Lloyd- Dedication to my ex 點我

2. 前導預告 Ver.2_ Gramophonedzie - Why Don't You 點我

3. Making Ver.預告_ Little Suns - Sunboat 點我

4. 電視劇預告Ver.1_ Caravan Palace - Jolie Coquine 點我

5. 電視劇預告Ver.2_ Mika - Love Today 點我

 

台版音樂專區

1. 台版片頭曲_ 曾佩慈 - 多年後 點我

2. 台版片尾曲_ 王力宏 - 你的愛 點我

3. 台版才有的那首英文插曲 點我

*如果有任何連結出現問題,歡迎留言告知版主,我一定會儘速修復連結的!!

---------------------------------------------------------------------

那首未知英文歌的音源!!!!!!_ (2023.03.16)

大家找了快10年,這首歌雖然還是沒有下落,但感謝網友提供比較接近官方版的音源!

過了這麼多年大家還是對這首歌念念不忘,真的感受到大家對這部劇的感情QAQ

也許未來某天這首歌會釋出的吧!

--------------------------------------------------------------------------

2015.02.13 更新

各位!!!! 關於那首英文歌終於有新消息了!!!

但是版主我必須很遺憾的告訴大家,是壞消息.....:(((

2/9有一位網友到緯來戲劇台的FB留言詢問這首歌,

結果緯來的回應是「所有音樂都是韓國配好給我們的,我們並不會有資料」

嗚嗚...多麼令人心痛的回應QAQ

不過還是很謝謝緯來有回應啦,至少大家不用一直乾等啊...

那至於這首歌...我看大概就是沒機會得知它的大名了~

因為牽涉到韓國官方的資訊....

不過那首歌版主我覺得百分之百一定是Hey唱的!!!

所以那首歌也許是她過後會發行的單曲也不一定....

總之,這個事件大概就到這裡告一段落了~

大家還是可以持續關注一些資訊,也許會有結果,

但還是謝謝大家這段時間一直都很努力在尋找,能夠跟大家一起肩並肩作戰很開心:)

還是很歡迎大家留言詢問歌曲或是給我一些資訊喔!!^^

------------------------------------------------------------------------

2015.01.31 更新

由於近期越來越多網友留言詢問歌曲,所以版主我先跟大家說明一下:

非常歡迎大家來詢問歌曲,我也一定會盡力回答大家的問題,

但是因為我無法收看台灣播出的版本,

所以回覆給大家的歌曲一律都是以韓國原版播出時的歌曲為準

另外在韓國原版播出中出現過很多次的You Are My Best Friend

因為播出的版本並不是原唱,而是經過The Once翻唱的版本,所以牽涉到版權問題,

來到台灣播出時,只要是原本播You Are My Best Friend的橋段全部都被換成另一首女生唱的英文歌。

不少網友也都注意到了,並且留言詢問那首英文歌的歌名,

但是經過版主仔細的搜尋過後還是沒有找到那首歌,我想那應該是一首未公開的歌曲,

請大家多注意緯來戲劇台的官方公告,或許之後會釋出音源,版主也會持續關注,

如果有消息的話一定會儘快更新資訊給大家~

再來就是最近台灣發行了《沒關係,是愛情啊》的POP OST (詳情點我),

裡面收錄了一首之前版主沒有放在這篇文章的歌,是Clara C 的The Camel Song

版主已經將歌曲連結補上,希望對大家找歌有幫助。

最後還是萬分感謝大家的支持,也歡迎大家繼續詢問歌曲或提供最新資訊。

-------------------------------------------------------------------

後記_(2014.12.22更新)

《沒關係,是愛情啊》播畢至今已經3個月了,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這篇文章在這3個月以來,幾乎每天都登上「本日熱門」文章,

google搜尋「沒關係,是愛情啊原聲帶」第一篇出來的文章也是這篇,

我想,《沒關係,是愛情啊》的歌曲是真的很令人喜愛吧!!!

我自己也常在等車的時候聽這部劇的原聲帶,常常會想起很多回憶。

即使過了這麼久,我還是常常回來更新劇評及復原連結壞掉的歌曲~

在這裡我想感謝沒關係,是愛情啊吧四海網筆記本圖書館這3個地方,

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忙,這篇文章的歌曲不可能這麼齊全。

好懷念當時大家一起找插曲的感覺啊:))

《沒關係,是愛情啊》1/2要在台灣播出了,希望更多人能夠看見這部優秀的電視劇!

-------------------------------------------------------------

點此追蹤紙飛機電台的Instagram帳號

2014.09.13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