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今天對所有SONE來說,一定是個心痛的日子~

我寫這篇文章,不是要說西卡是不是被逼的,也不是要說SM有多惡劣。

我只是想好好的向西卡說聲再見,然後說說我對少女時代的看法,如此而已~

所以這篇文章,我們不談退團風波,只談少女時代。

還記得2009年,Gee成為全亞洲膾炙人口的歌曲,我那時也跟著哼哼唱唱,

也還記得,那時要把9隻都認出來真的花了我很多時間XD

我並不是SONE,我也討厭韓團只會賣弄舞姿、歌曲毫無意義,

雖然少女時代的確也只是一個唱跳團體,

但是到了現在,看過許多形形色色的團體後,才漸漸發現,所謂的「天團」到底是什麼意思。

這4、5年來,看著少女們茁壯、邁入國際,少女時代並不是我的偶像,

只是那種出了新歌會去聽一下,她們有上綜藝節目的話也會去看一下,這樣的關係而已。

但是最近看到了許多韓團發生的醜聞、不合、退團等等風波後,

才回想到,少女時代好像都沒有出現過這些情況。

雖然她們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有名,但是骨子裡那些頑皮活潑的個性還是沒變。

也許是她們的年齡都很平均吧,所以相處起來特別像家人~

我很久以前就已經預料到韓流終究會有結束的一天,

少女時代,終究會開始成長、戀愛、結婚,成為女人。

「永遠的少女時代」,是不可能的。

今天雖然只是Jessica退團了,但是這已經重重的衝擊到了少女時代的地位~

我相信西卡有她的苦衷,有她的計畫。

SONE們真正能做的,就是尊重她,放手讓她光榮離開。

獻上這首西卡在《戀愛操作團》中演唱的OST,一起回憶那些少女時代的片刻吧~

------------------------------------------------------------------------------------------

The One Like You -Jessica

這就是愛嗎

會越來越痛嗎

我害怕 越靠近就越貪婪的心

 

對我來說太珍貴的人

以後再也不會有了

這樣就夠了 足夠了...

只因為我愛著你

 

即使我看著 也看不到我的人

即使我呼喊 也聽不到的人

你會記得我嗎

你會想起我嗎

哪怕只有一次 拜託

 

我能做到的 只有流淚

而我卻只能像傻瓜一樣等著你

不要靠近我

就這樣靠近我

我最後的 願望

就是叫做"你"的那個人

 

對你來說 我很渺小

僅僅是你認識的人

但這樣就夠了 足夠了...

只因為我愛著你

 

即使我看著 也看不到我的人

即使我呼喊 也聽不到的人

你會記得我嗎

你會想起我嗎

哪怕只有一次 拜託

被我叫做"你"的那個人

 

我的心 無法放開你

太過愛你

我的一分一秒 都好痛苦

 

即使我閉上眼 也會出現的那個人

在夢中守護在我身邊的那個人

你會記得我嗎

你會想起我嗎

我好想你 拜託

 

我能做到的 只有流淚

而我卻只能像傻瓜一樣等著你

不要靠近我

就這樣靠近我

我最後的 願望

 

就是叫做"你"的那個人

------------------------------------------------------------------------------------------

2014.09.30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