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勉強幸福這首歌...確確實實的讓我落淚啊....

太喜歡這首歌了...我覺得宥嘉果然就是要唱情歌才好聽啊~

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我正在看廖輝英的"你是我的回憶"(小說)

小說的故事其實很動人,再說一個很聰明的女生愛上一個有點叛逆的男生...

但是那個男生後來卻被政府抓走(民國初期很多人會被冤枉是共匪這類的

最後隔了3.4年才再與女主角相逢的故事~

當時看著這本小說的時候就是一直重複播浪費跟勉強幸福在看的啊...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很搭...

勉強幸福的mv是在說一個女生沒辦法忘記舊情人的點點滴滴...

她很愛現在的男友,但是卻不知道自己是真的愛他還是愛以前的那個人~

所以現任男友也只能配合演出一場勉強的幸福~

詞神林夕做的詞真的是無話可說~

宥嘉在這首歌中的唱功也是發揮得很好~

這首歌不好唱...前面很低後面很高音啊...橫跨了很多度的KEY~

先分享一下這首"勉強幸福"的mv拍攝花絮..在日本的輕井澤拍的喔~

點我看林有嘉勉強幸福拍攝花絮(共3集)

然後再分享這首歌的demo版本~

跟正式版本比起來純樸的多,少了很多華麗的弦樂伴奏...

KEY也降得更低,比較有呢喃的感覺~

林宥嘉特輯就在短短這一周結束了~

當然他的好歌絕對不只有我這次介紹的這麼多~

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可以好好介紹自己喜歡的歌手~

明天過後應該就會恢復隨意的po歌上來,

但是相信過後會有更多的特輯跟大家見面的!!

------------------------------------------------------------------------------- 

大小說家專輯簡介請見這裡

2014.0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