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要說...大小說家裡面的好歌太多了...

我無法割捨所以選了三首啊~~~~

浪費這首歌呢....其實原本想貼只有專輯封面的影音檔~

因為第一次聽的時候,就是沒有mv的~

但是找不到了呢...

當時就一直盯著宥嘉的側臉看...

還沒拍mv的浪費點閱率好像就已經破十萬了...

其實我可以了解為什麼mv這玩意兒剛推出的時候會受到很多批評..

的確,mv的產生會讓很多人失去自己的想像,

會被mv的情節、導演想表達的概念給限制住...

但是如果沒有mv...大家根本不懂這首歌想說什麼啊..Orz

所以浪費這首歌真的是大家等了快半年後mv才生出來的...

不少網友還把歌詞改成:"多久了 我都沒變 mv這回事 整整半年"XD

浪費的歌詞真的會讓人覺得非常的心痛啊~

"沒關係你也不用給我機會 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這句歌詞最虐了...

大家一定要好好看看歌詞...

一個人真的可以愛一個人到浪費了自己一生的時間都沒關係嗎?

宥嘉也真的把這首歌的心酸、心痛、無所謂、頹喪唱的很到位~

另外介紹一下這支mv~

是從大小說家的影音DVD裡頭的微電影:春遊(Puzzle)的片段~

是宥嘉和張鈞甯合作的~在演什麼呢?

就給大家自己去想像囉~

而另一個短片遠夏(Fable)則成了"拾荒"的mv~

----------------------------------------------------------------------------

浪費 -by林宥嘉

詞:陳信延/曲:鄭楠

多久了 我都沒變

愛妳這回事 整整六年

妳最好 做好準備

我沒有打算 停止一切

 

想說我沒有志願

也沒有事情好消遣

有一個人能去愛 多珍貴

 

沒關係妳也不用給我機會

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我就是剩這麼一點點倔 稱得上 我的優點

 

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

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

隨便妳今天拼命愛上誰 我都會 坦然面對

即使要我跟妳再耗個十年 無所謂

 

妳和他 沒有如願

短短半年內 開始分裂

我的愛 依舊沒變

連我自己都 對我欽佩

 

有的是很多資源

我有的是很多時間

不去愛才是浪費 多不對

 

沒關係妳也不用給我機會

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我就是剩這麼一點點倔 稱得上 我的優點

 

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

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

就算我再去努力愛上誰 到頭來 也是白費

不如永遠跟妳耗 來得快樂 對不對

----------------------------------------------------------------------------

大小說家專輯簡介請見這裡

2014.0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