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傻子這首歌呢~~是在建功的Super Star比賽中一個學長唱的~

他唱得很好啊~當時就覺得這首歌好好聽~

回家聽了宥嘉的版本還覺得比較難聽欸XD

在這裡真的是要賞自己一巴掌~宥嘉的版本怎麼可能比較難聽!!!

宥嘉放了好多的感情在裡面~有點無奈又有點頹廢的感覺...

看到這裡...想必大家會有個疑問..

為甚麼每次我都要說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聽到的?

因為我覺得對一首歌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

第一印象的那種感覺不會因為看到別人的評論或感想而消失~

是最誠實、最屬於自己的感想~

傻子這首歌也是鈕承澤導演的"愛 Love"電影的主題曲~

另一首是田馥甄的Love!~~

電影也不錯看喔...很多大咖有演~~

p.s 大小說家專輯會選3首歌介紹喔:)

(其實我每首都很想介紹啊啊啊!!!>''<)

--------------------------------------------------------------------

傻子 -by林宥嘉

詞:鄭楠 、張鵬鵬 / 曲: 鄭楠

等愛的人很多 不預設你會在乎我

難道一生的時間 都用來換 和你 一個誤會

誰能真的讓誰 幸福到故事的結尾

何必那麼的慌張 有時清醒 才是 錯誤的開始

 

我不需要 也不重要 做一個傻子多麼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讓我這樣到老

 

誰能真的讓誰 幸福到故事的結尾

何必那麼的慌張 有時清醒 才是 錯誤的開始

 

我不需要 也不重要 做一個傻子多麼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讓我這樣就很好

 

沒什麼緊要 只需要你輕輕一個擁抱

就算不留下什麼也無所謂

就算留下了什麼也都珍貴 珍貴 珍貴

 

做傻子多麼好

我不明白 也不需要明白

就讓我這樣到老

這樣到老

--------------------------------------------------------------------

大小說家

大小說家 Fiction

發行年份: 2012年

唱片公司: 華研國際

曲目:

1. 思凡 點我

2. Runaway Mama 點我

3. 越反越愛 點我

4. 浪費 點我聽更多

5. 誘 點我

6. 週末夜驚魂 點我

7. 4號病房 點我

8. 勉強幸福 點我聽更多

9. 傻子

10. 拾荒 點我

--------------------------------------------------------------------

2014.0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