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7886616-2650986135_l.jpg

劇評書評原聲帶

 

HBO去年新推出的影集《我的天才女友》一開播就得到超高評價!

描述兩個在那不勒斯出生的女孩橫跨60年的友情故事,

對女性情結的深入描寫真的非常到位~

《我的天才女友》的原聲帶是我今年最喜歡的一張OST,

看原著小說的時候也都會開著原聲帶一起閱讀,更能夠投入到故事中,

作曲家Max Richter寫的這些音樂真的跟劇情超級搭,

整張原聲帶我目前應該聽過不下50次,經常會聽到起雞皮疙瘩XD

除了原聲帶的曲目之外也會補充一些劇中出現過的插曲,

以及在劇中出現過,但沒有收錄在原聲帶的其他配樂。

------------------------------

完整原聲帶

1. Elena and Lila 點我

2. Whispers(每集片頭音樂) 點我

3. Your Reflection 點我

4. The Days Go By 點我

5. Interior Dialogues 點我

6. In The Dark 點我

7. In Spite Of All 點我

8. Brilliant Cloud 

9. In Rememberance Of You 點我

10. Shimmering Clouds 點我

11. She Was Running 點我

12. Our Reflection 點我

 

 其他插曲 

Max Richter-Spring 1 by Vivaldi (第一集莉拉和男生互丟石頭)點我

Max Richter - Iconography(第一集教堂外打架)點我

Max Richter - Beginning and Ending(第一集薩拉托爾搬家)點我

Mina - Nessuno(第四集帕斯蓋跳舞)點我

Little Richard - Good Golly, Miss Molly(第四集恩佐邀莉拉跳舞)點我

Danny & The Juniors- At The Hop(第四集馬切羅跟莉拉跳舞)點我

Max Richter - Summer 2 by Vivaldi(第四集煙火戰結尾)點我

Max Richter - Summer 1 by Vivaldi(第五集前情提要)點我

Max Richter - Infra 5(第五集帕斯蓋跟莉拉告白)點我

Roberto Murolo-Passione(第五集薩拉托爾彈吉他)點我

Caterina Valente - Oho Aha(第七集安東尼奧在海灘)點我

Max Richter - Autumn 3 by Vivaldi(第八集膠卷裡的莉拉婚禮)點我

Umberto Del Prete-Lazzarella(第八集婚禮樂隊演唱曲)點我

Umberto Del Prete-Maria, Mari(第八集婚禮樂隊演唱曲)點我

Max Richter - Interior Tears An Idea(第八集莉拉萊農互看、片尾)點我

------------------------------

2019.08.08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