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557847735.jpg

劇評原聲帶

 

這次話題性非常高的韓劇《請輸入檢索詞 WWW》真的很好看啊~

最近很少聽到不管是歌手唱的OST還是配樂都很喜歡的原聲帶了,

所以雖然電視劇已經播出結束一段時間,還是想做個歌單跟大家分享!

《請輸入檢索詞 WWW》的音樂其實花了不少巧思,

歌手演唱的OST雖然大部分都不是很有名的歌手,但各自的聲線都很特別,

特別喜歡Elaine演唱的主題曲〈Search〉、張凡俊的〈Reaching Hand〉,

還有Sam Kim的〈香氣〉,每一首歌都跟劇情很搭啊!

另外在配樂的部分,原聲帶也幫劇情加了很多分,

看過劇的人應該都知道,劇中有很多很燃很熱血的部分,

所以也有不少強烈節奏的配樂來烘托熱血沸騰的感覺!

其他配樂的風格大都也運用了爵士、藍調、輕柔的電子音樂元素,

來製造適合劇中都市、職場的背景氣氛~

-----------------------------------

 OST部分 

1. O3ohn-Milky Way Between Us 點我

2. Elaine-Search 點我

3. Jang Beom June-손 닿으면 (Reaching Hand) 點我

4. Sam Kim-향기 (Scent) 點我

5. MAMAMOO-WOW 點我

6. 李多熙-Tv에서 보는 그대 모습은 (I Saw You On TV) 點我

7. Kim Na Young-조금 더 외로워지겠지 (I Get A Little Bit Lonely) 點我

8. 李燦東-Tonight 點我

9. EasyFM-차라리 (I’d Rather) 點我

10. Jang Beom June-Reaching Hand (Acoustic Ver.) 點我

 

 OST部分 

11. 검색으로 시작하는 하루 (A Day That Begins With a Search) 點我

12. 천 년의 사랑 (Thousand Years of Love) 點我

13. 외로움이 밀려올 때 (When Loneliness Comes)

14. 발목 하트 (Ankle Heart) 點我

15. 새로운 세상 (A New World) 點我

16. 포털의 윤리강령 (Portal’s Codes of Ethics) 點我

17. 위로 (Consolation)

18. 정예멤버 (Elite Member) 點我

19. 오피스 로맨스 (Office Romance) 點我

20. 강아지와 견주 (Puppy and Owner)

21. 그녀들의 우정 (Their Friendship) 

22. 어이없는 그대 (An Absurd You)

23. 첫눈에 두근두근 (Crush at First Sight)

24. 자벌레 (Worm)

25. 장모님이 왜 그럴까 (What’s Wrong With My Mother-in-law) 點我

-----------------------------------

2019.08.03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