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31660873010924000(0).jpg

每一部電視劇的OST都超級好聽的盧熙京編劇時隔兩年終於再出新戲啦!

大家有沒有看《Live》呢?OST果然還是一樣完全沒退步啊~

這次跟《沒關係,是愛情啊》那時一樣使用了許多西洋插曲,

但是因為目前tvN尚未發行完整的原聲帶,有很多曲目都還沒有資源,

所以暫時不開放留言問歌,請大家多多見諒。

目前我只能夠找到以下這些歌曲,等原聲帶發行之後會再補上,

然後到時會再開放讓大家問歌,謝謝大家。

--------------------------------------

*表示推薦歌曲

 一、原創OST 

*EXO (CBX)-Someone like you 點我

*韓東根-一天的盡頭有你在 點我

DAVICHI - 因為是你 點我

*Punch - Why Why Why 點我

 

 二、插曲 

*Family of the Year - Carry Me 點我

*Jon Allen - In Your Light 點我

*The Getaway Plan - Coming Home (20:38開始) 點我

*Tin Sparrow - For You 點我

Max Meser - Weak For Love 點我

*以上為劇中重複出現過多次的歌曲*

--------------------------------------

Ellie Goulding-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第一集咖啡廳bgm)點我

미스터팡-뜨거운사랑(第一集吳警官車裡放的歌)點我

Andrew Simple - We All Just Want To Be Loved(第一集靜伍在天台聽的歌)

少女時代-Into The New World(第二集學生抗議唱的歌)點我

Red Velvet-Red Flavor(第二集警察們開趴)點我

*OOHYO-청춘(第二集尚秀在天台耳機裡聽的歌)點我

Fairy Stories-Reverieme(第二集片尾)點我

HUNTAR - Beautiful 點我

Boys Don't Cry - Jamie Lancaster(靜吳在咖啡店幫忙)點我

Apink-Mr. Chu(第八集惠麗跟學生妹在便利商店)點我

Christina Perri - A Thousand Years(第八集明虎跟靜吳在長椅上聽歌)點我

Imagine Dragons - It's Time(第八集踢足球賽)點我

Panic-蝸牛(第11集楊寸唱給薔薇聽的歌)點我

--------------------------------------

2018.05.10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