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承熙的新歌---瘋了~

我覺得比起10:10,這首更好聽欸!!!

歌詞跟旋律都做得更棒,也更加帶出了悲傷的感覺~

尤其是「我恨不得問蒼天」那句真的唱得好虐心啊...

金承熙不知道是不是很常失戀?! 不然怎麼都是唱這種失戀的歌XD

不過MV真的拍得有點糟糕...

感覺就像中學生拍的學校作業那樣....有點不專業...

也許是經紀公司都把錢花在10:10的mv上了吧XD

總之...分享這首我覺得很不錯聽的歌給大家~

聽更多金承熙_

RK金承熙_10:10 來自星星的你中文版片頭曲

-------------------------------------------------------------------------------------------------

瘋了 -by金承熙

詞:金承熙/曲:安泳敏

 

按捺很久 寂寞散漫著苦澀

潰堤的淚 糢糊了妳的彩虹

妳不快樂 打碎了我僅有的沈默

我乞求妳 連自尊也跟丟了

 

妳說 我們就只能走到這

已到了盡頭 自由換取了折磨

 

妳終於哭著說 妳不愛了

妳說我瘋了 傻了 都晚了

我恨不得問蒼天

我做錯了什麼 妳到底怎麼了

不爭氣的淚 開始流了 又再流

我哭了累了是不是真的 瘋了

對妳來說我的溫柔

是不是都不算什麼 瘋了

 

妳不快樂 打碎了我僅有的沈默

我乞求妳 連自尊也跟丟了

妳說 我們就只能走到這

已到了盡頭 自由換取了折磨

 

妳終於哭著說 妳不愛了

妳說我瘋了 傻了 都晚了

我恨不得問蒼天

我做錯了什麼 妳到底怎麼了

不爭氣的淚 開始流了 又再流

我哭了累了是不是真的 瘋了

對妳來說我的溫柔

是不是都不算什麼 瘋了

 

想念你 還愛著妳 yeah~yeah for you

我開始陷入了寂寞

 

我恨不得問蒼天

我做錯了什麼 你到底怎麼了

流星劃過天 愛已開始飛

我哭了累了是不是真的 瘋了

對妳來說 我 是不是 真的瘋了

-------------------------------------------------------------------------------------------------

2014.06.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K金承熙 瘋了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