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詢問度超高的這首10:10~

就是星你在緯來戲劇台播出時使用的片頭曲喔~

其實對星你的片頭片尾都覺得有些小失望...

因為不管是這首還是蕭敬騰演唱的片尾曲"Kelly",

歌詞其實都跟劇情本身沒有什麼關聯,

比起主君的太陽繼承者們的選曲,我覺得是比較可惜的~

像這首歌的mv雖然跟敏俊的暫停時間有類似的概念,

但是整體而言其實是沒有關聯的...

另外金承熙真的長得好特別欸...尤其是眼睛!!

後來查到他原來是台韓混血啊!!!

而且他爸爸有葡萄牙血統,媽媽有蘇俄血統,

四國混血,難怪長得那麼特別!!!!

所以這首歌的歌詞是他寫的喔~

比起一般國語歌曲的歌詞都比較有詩意的風格,

金承熙寫的歌詞就很有韓國歌曲的歌詞非常寫實直白的味道~

補充一下,這首歌是翻唱自韓國歌手Joo的歌曲~

延伸閱讀_ 

Lyn-My Destiny

來自星星的你原聲帶

來自星星的你特輯

--------------------------------------------------------------------------------------------------------

10:10 -by金承熙

作詞:金承熙

 

桌上的時鐘 停止在十點十分

秒針滴滴答滴答 它不停的在游走

突然心跳的節奏 慢慢慢慢越來越沈重

重到我無法承受心的跳動

 

사랑해 널널널 (我愛妳 妳妳妳)

為什麼 難難難

我的心 痛痛痛

妳怎麼捨得離開我

사랑해사랑해 (我愛妳我愛妳)

這鬱悶的胸口 妳吞沒了我

這種感覺比死了還難過

 

手中的咖啡 一杯一杯又一杯

妳要我戒的香菸 一口一口接著一口

妳的一句不適合 也居然讓我心扉痛徹

輕輕的一句 我們到了最後

 

사랑해 널널널 (我愛妳 妳妳妳)

為什麼 難難難

我的心 痛痛痛

妳怎麼捨得離開我

사랑해사랑해 (我愛妳我愛妳)

這鬱悶的胸口 妳吞沒了我

這種感覺比死了還難過

 

我瘋狂吶喊 刪掉妳的電話

我刪掉它我刪掉它

我刪掉了妳電話號碼

以為這樣能夠忘記妳

以為這樣能不愛妳

妳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你還是忘了我吧

 

미안해 널널널 (對不起 你你你)

사랑해 난난난 (我愛你 我我我)

我的心 痛痛痛

 

捨不得卻無可奈何

你要走妳就走

走就走 不要回頭

我 犧牲的一切才變得值得

我一直停留在十點十分

--------------------------------------------------------------------------------------------------------

2014.05.20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