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3天就是除夕囉~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非常的期待^^

但新年除了打牌、拿紅包跟出去玩之外,最重要的當然還是跟家人「團圓」啦~

蔡琴姐今年再度送上一首聽了會讓人覺得很溫暖的過年歌,

這也是版主第二次用蔡琴姐的歌來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這首「團圓」沒有以往賀年歌曲很吵雜熱鬧的氣氛,反而帶點愁悵,

描述在外打拼的遊子們帶著興奮的心情回家過年,整首歌顯得很溫馨。

相信在外地工作,不常回家的朋友們一定很感同身受:)

所以今年新年呢,版主我就送上這首蔡琴的團圓,

祝大家新的一年不僅是家庭團圓,心也能得到最大的圓滿。

新年快樂!!=D

新年聽什麼歌_

賀年歌曲懶人包→ 新年歌曲串燒  

想聽流行一點的→ 郁可唯_時間煮雨 

蔡琴加碼放送→ 蔡琴-新的開始 

--------------------------------------------------------------------------------

團圓 -by蔡琴

詞:蔡琴 / 曲:Joe Dassin、Giuseppe Previde Massara

 

每年盼這一天

裝滿的是我所有思念

這一天是我家的慶典

不必煙花滿天

只要和你見面

這一天讓心願兌現

回鄉路再遠我不怕疲倦

 

車聲隆隆一路向前

回想過去每一天

經過多少人情冷暖

點點滴滴在心間

見過再多繁華世面

比不上我心愛的家園

萬語千言歸心似箭

團圓就在眼前

 

車聲隆隆一路向前

一站比一站喜悅

這是最虔誠的心願

山高水遠見一面

 

聽過再多蜜語甜言

比不上母親溫暖笑顏

萬語千言歸心似箭

團圓就在眼前

 

萬語千言歸心似箭

團圓就在眼前

萬語千言歸心似箭

團圓就在眼前

--------------------------------------------------------------------------------

2015.02.15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