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聖誕特輯-

Rock x Pop x Bossa Nova x Jazz ]

誰說過節日一定要歡樂才是王道?

有時過節時心情不好,看到其他人都開開心心的,

真的會有一種覺得自己很悲慘的感覺~~

沒有家人、朋友、情人陪你過聖誕嗎?

沒關係! 今年有徐若瑄陪你!!!

這首藍色聖誕節就是寫給一個人過聖誕的人們~

其實我原本是想寫周興哲的愛在聖誕的~

結果猶豫了好久還是決定寫這首~:)

果然有韋禮安出馬整首歌的層次都提高一層了!!

MV也拍的很有質感,融合了灰姑娘和賣火柴的小女孩喔~~

明天就是聖誕節啦!! 版主已經準備好精采的壓軸好戲了~

敬請期待:)

---------------------------------------------------------------------------------

藍色聖誕節 -by徐若瑄

詞:徐若瑄、韋禮安 / 曲:韋禮安

 

又過了一成不變紅色的節日

想念一個不想念我的名字

我的快樂在零下12度迷失

呼出的氣怎會有你的影子

 

我用了十種擺脫孤獨的方式

Try了十種不會失眠的睡姿

等待是愛情最和平的樣子

等希望慢慢絕望直到 心死

 

Merr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還沒說

已讀簡訊沒回過 最好這樣不連絡

反正我也早已不難過

 

Merr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還沒說

我的眼淚我封鎖 你的冷漠你帶走

藍色的~聖誕節,也不錯

 

我寫了好幾本 沈默的文字

埋藏了好幾頁哭乾的信紙

總覺得手寫可以溫暖你手指

用溫暖這個字眼多麼諷刺

---------------------------------------------------------------------------------

2014.12.24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