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者們4/2號在台灣開播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呢~

我個人是真的很受不了韓劇的配音...XDDD

希望到時星你的配音可以好聽一點啊~拜託!!! (跪

那這首中文片頭曲-鈴鈴,是老蕭和范范第一次合唱!!

我覺得這首歌他們合唱的很棒呢~

很輕鬆愉快的氣氛~也很有電話鈴聲那種輕快的感覺...

比起原本比較重金屬的韓版片頭曲I'm Saying來得清新很多~

不過兩首歌都很能帶出電視劇的感覺~

聽更多繼承者們_

朴正炫-兩個人

昶旻(2am)-Moment

---------------------------------------------------------------------

鈴鈴 -by蕭敬騰&范瑋琪

詞/曹宇棠 曲/陳奐仁

 

鈴鈴 Sorry 暫時沒空

這時候 不想討論什麼

如果 現在有人找我

能不能只是想起了我

 

鈴鈴 謝了暫時不用

需要的 和想要的常叫人迷惑

如果 現在有人懂我

是真心真意的問候 這樣就足夠 oh

 

一句好嗎 連線在心底

你的聲音給我氧氣 oh

只要聽你說簡單一句

一句 My Friend 我想念你

 

鈴鈴 謝了暫時不用

需要的 和想要的常叫人迷惑

如果 現在有人懂我

是真心真意的問候 這樣就足夠 oh

 

一句好嗎 連線在心底

你的聲音給我氧氣 oh

只要聽你說簡單一句

一句 My Friend 我想念你

 

一句好嗎 連線在心底

你的聲音給我氧氣 oh

只要聽你說簡單一句

一句 My Friend 我想

一句 My Friend 我想

一句 My Friend 我想念你

---------------------------------------------------------------------

2014.04.10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