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嘉的第一張專輯~~神秘嘉賓!!

其實裡面的歌都沒聽過ㄟ...

是國文課上到再別康橋時老師放了這首歌給我們聽...

一聽之下覺得改編的好棒才知道的~~

音樂迷人的地方就是,同樣的歌詞...

但是只要旋律換掉又會給人很不一樣的感覺~

好喜歡這個版本的再別康橋~非常的舒服...

再聽聽看原版的再別康橋(人間四月天片頭曲)

演唱:范廣慧

哈哈...相信大家都比較喜歡宥嘉的版本:)

SHE也有一首再別康橋!!

但是不是用徐志摩的詩作為歌詞~

------------------------------------------------------------------------------

再別康橋 -by林宥嘉

詞:徐志摩/曲:西樓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地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陽中的新娘

波光裏的豔影 在我心頭蕩漾

 

尋夢撐一支一支長篙 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滿載一船一船星輝 在星輝斑斕裡放歌

 

軟泥上的青荇 油油的在水底招搖

在康河的柔波裡 我甘心做一條水草

那榆陰下的一潭 不是清泉是天上虹

揉碎在浮藻間 沉澱著彩虹似的夢

 

但我不能不能放歌 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夏蟲也為我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悄悄的我走了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 

神秘嘉賓

神秘嘉賓 Mystery

發行年份:2008年

唱片公司:華研國際

曲目:

1. 眼色 點我

2. 神秘嘉賓 點我

3. 愛情是圓的 點我

4. 伯樂 點我

5. 請說 點我

6. 病態 點我

7. 殘酷月光 點我

8. 慢一點 點我

9. 心有林夕 點我

10. 再別康橋 點我

11. 傳說 點我

------------------------------------------------------------------------------ 

2014.0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