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8    

2012潤娥+張根碩的清新韓劇愛情雨~

故事跨越兩代,潤娥跟張根碩一人分飾兩角~

我很喜歡1970年代仁河跟允熙那段似有似無淡淡的愛戀~

沒有任何猜忌的愛情最棒了><

不過下一代的荷娜跟徐俊的互動也是很可愛啦~

荷娜總是傻呼呼蹦蹦跳跳的很可愛^^

而且劇中對園藝的著墨這點也滿特別的~

至於這片原聲帶,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輕鬆的小品啦...

風格就是很清柔舒服,有些帶點悲傷。

配樂就是只有鋼琴吉他小提琴等,沒有龐大華麗的交響樂團~

我很喜歡張根碩那首愛情雨的歌詞:)

不過韓劇的原聲帶好像都很喜歡分很多次出...

雖然說曲目會比較齊全,但是想賺錢也不是這樣的吧....XD

*代表推薦的曲目

-----------------------------------------------------------

點我聽Youtube播放清單

愛情雨 사랑비 Love Rain OST

Part 1

1. Shiny Love 點我

*2. 愛情雨-張根碩 點我聽更多

*3. 因為是你-Tiffany(少女時代)點我聽更多

4. 愛情像是雨-羅允權 點我聽更多

5. 總是總是-Yozoh 點我

*6. 她和我-S.Jin 點我聽更多

7. 愛情雨(Piano Ver.)點我

*8. Song Of Rain 點我

9. 她和我(String Ver.)點我

10. 告白歌 啦啦啦版 點我

*告白歌原本是Milk Tea 的這首Shy Confession 點我

*11. You're Like The Rain 點我

 

Part 2

1. 因為是你-羅道鈞 點我

2. 初戀-Kilgu 點我

3. 在心中-Bell Band 點我

4. 命運(像個傻瓜)-徐仁國 點我

5. 雨下了又下-Bong-gu 點我

6. 我現在-姜勝元 點我

7. 愛情雨(String Ver.)點我

8. 愛情像是雨(String&Piano Ver.)點我

9. 總是總是(String Ver.)點我

10. Song Of Rain(String Ver.)點我

11. 可愛的你-孫彬娜 點我

12. 總是總是(Guitar Ver.)點我

-----------------------------------------------------------

2013.1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