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12/26就要關閉了~~

即使有再多的不捨....我們還是得搬家~

痞客邦新家就此開幕囉!!!

2011年音樂部落格創立,

中間經過2年的沉睡...

今年還不容易才復活~卻遇到了無名要關閉的事情...

在此先感謝無名陪著我的兩個部落格走過的這些歲月~

那既然辦了新家,部落格的概念也有稍微的調整~

從以前比較注重於創作的部份...

現在因應高中生活十分忙碌,創作的時間真的是少之又少..

所以本部落格的核心會放在分享音樂、音樂會資訊、心得分享這幾個重點~

有時間我就會儘量po一些歌曲上來~

目前本人我正在忙於小論文的寫作~

要與班上另一位同學一起寫神隱少女的深入探討~

至於到底在探討什麼我在這裡就先賣個關子啦~~

只能說是個非常強大的計畫XDD

等我們拿到特優再分享囉XD

那新的琳式音樂部落格在這邊宣導一個很重要的想法:

所謂的好音樂,不一定是名作曲家寫的,也不一定是哪個世界級演奏家演奏的,

真正的好音樂,也許是某個廣告的配樂,或是小時候看的某個動畫的主題曲,

而它們之所以是好音樂,是因為它們能在你心中佔有一些位置。

我的部落格所分享的歌曲,都是我心中的好音樂。

那,我也只是希望我分享的音樂也能變成你們心中的好音樂,就是這樣而已。

 

2013.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