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嚀_聽歌之前別忘了關掉右下角的背景音樂~建議音量轉小一點!!!

有沒有覺得在一個網站裡看一個在拍那個網站的影片很酷?!

好啦各位~ 我....真的做到了!! 從設立部落格到第一支DEMO成形~


真的前進了很多~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錄不了這支影音....

如果不是有你們的建議...我不會想到可以用YOUTUBE省空間...

沒有你們的話... 我大概現在還在頭痛要怎麼上傳影音吧?! = v =


所以...真的要好好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XDD

是說最近很喜歡用_這個符號~很有藝術@@"

言歸正題...現在來看看這首歌的歌詞.....

噢對了!! ((喂..你要講多久??!! 

我一定要聲明!!! 這個影片是ONE TAKE的...!! 我知道有一些地方有走音...XD

一開始聲音也有一點不穩定...但是這之中完全沒NG~所以請見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當土撥鼠遇上柳丁魚

_詞/曲 賴韻琳


住  地下   居  海洋   怎麼會遇上   但   真的發生了   

屬於我們的   獨家的歡樂   還等甚麼?   現在正要對你  訴說。


挖洞  濕氣  是我  土撥鼠。   深海裡   自由自在   穿梭是你柳丁魚

天天大鬧   聊著天   多少時光與你過   分享心事   訴著苦   好朋友非你莫屬

心連心   在   每分每秒鐘   當土撥鼠遇上柳丁魚的感覺  就這麼配。



住。    地下     居。     海洋

寫於2011.06.0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創作心得

從歌詞中應該可以知道這是一首在講友情的歌....

詞中的土撥鼠就是我,柳丁魚是我國中的好朋友品瑜。

土撥鼠跟柳丁魚是我們的綽號。

我們常常一起聊音樂...唱歌~這是我以後會很難忘回憶。

然後因為有一天答應柳丁寫一首給她..所以我就用一天的時間把詞曲全部寫好~

於是這首歌便誕生了~ ((我在講童話故事嗎?! XD

這是我隔了3年再次創作的第一首流行樂...((3年前那個是音樂小品...

個人覺得曲子很不錯聽~希望你們支持囉!!! =))

P.s 以後的影音都不做反覆~不然檔案太大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關於製作這影片

首先要先謝謝新雅提供我去YOUTUBE上傳的意見~謝謝!

一開始是想要上傳到無名影音的...結果這檔案...100MB!!!

我的影音總容量才150MB欸~! 所以我馬上去申請YOUTUBE帳號...

雖然我上傳了將近一個小時...真的發現..要做一個影片好不簡單~

做這個影音會讓我想到阿福...她有經歷過這些嗎?

看他的影片都剪接得很完美...設備也很齊全..不像我只能用清唱..

這只能說這就是所謂唱片公司的包裝手法....

沒見過的新面孔就叫"素人歌手"..那請問一下..像我們這樣的平凡人...

跟阿福有一樣嗎? 阿福是素人不是嗎? 那不就代表她跟我們的同等的嗎?

素人不可能會有那麼好的設備...不可能會有那麼好的音質~

阿福的歌聲真的很棒..只是包裝太過虛偽了..不是她的錯。

建議阿福轉唱片公司~=)) 唉唷抱歉.講偏題了~

純粹分享.=)) 我喜歡這個詞~

 

BY土撥鼠=D

2011.0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