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都說這首歌的點閱率不高是因為大家看到Jessie J女巫般的臉就不敢點進去XDDD

大家是不是期待滿滿的去看歌喉讚2了呢?

電影才剛上映沒幾天,原聲帶就已經攻占各大排行榜啦~~~

這次覺得很驚喜的是Jessie J竟然幫忙跨刀演唱插曲!!!!

因為歌喉讚的原聲帶一向來都是只放戲裡面唱的歌,

沒想到Jessie J竟然特地獻唱了一首這麼好聽的歌^^

Flashlight其實是手電筒的意思,歌詞中不斷的提到"You are my flashlight"

其實指的就是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有一個像手電筒般指引著你的人~

這個人或許是你的老師、家人或朋友、戀人,

在歌喉讚2中,貝卡也曾經說過:「我不會記得這些表演跟比賽,我只會記得你們這群怪咖。」

所以Flashlight真的是一首超級暖心好聽的歌曲~

趕快放給生命中為你照亮光明的人聽吧!!!

----------------------------------------------------------------------------

Flashlight -by Jessie J

 

When tomorrow comes, I'll be on my own

當明天到來,我將獨自面對

Feeling frightened of the things that I don't know

未知的感覺使我害怕

When tomorrow comes

當明日降臨

Tomorrow comes, tomorrow comes

明日將至、明日將至

And though the road is long

雖然前方道路漫長

I look up to the sky

我仍昂首望向天空

And in the dark I found, I stop and I won't fly

身處黑暗插翅難飛

And I sing along, I sing along, then I sing along

我就這樣唱起歌來、跟著一起唱下去

 

I got all I need when I got you and I

我別無所求,因為擁有你圓滿了我

I look around me, and see the sweet life

仔細看看自己,原來生命是如此美好

I'm stuck in the dark but you're my flashlight

我陷入黑暗之中,但你是那道曙光照亮了我

You're gettin' me, gettin' me through the night

帶領我走出黑暗、脫離困境而重生

Can't stop my heart when you shinin' in my eyes

當你閃耀我雙眼,我的心跳動不已

Can't lie, it's a sweet life

真心覺得,生命是如此甜蜜美好

I'm stuck in the dark but you're my flashlight

我陷入黑暗之中,但你是那道曙光照亮了我

You're gettin' me, gettin' me through the night

帶領我走出谷底、遠離黑暗深淵

'Cause you're my flash light

因為你是我的希望曙光

You're my flashlight, you're my flashlight

如一絲光芒指引我方向

 

I see the shadows long beneath the mountain top

看著山頂壟罩在重重陰影下

I'm not afraid when the rain won't stop

儘管狂風暴雨,我無所畏懼

'Cause you light the way

因為你是那道曙光

You light the way, you light the way

照亮前方道路,指引我前進

 

Woooo woooo woooooo

Oooh oh oh

You're my flashlight, light, light

你是我的希望曙光

You're my flashlight, light, light

如一絲光芒指引著我

Yeah, yeah

You're my flashlight

你是我的希望曙光

----------------------------------------------------------------------------

2015.05.17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