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聞上看到陳綺貞的新歌~聽說才放上Youtube三天就破12萬點閱率...

對綺貞而言,的確是很大的突破....xD\

好久沒聽到綺貞的聲音了~~有點不習慣...

主要是這首歌的MV很震撼人吧~

跟煎熬有點類似~兩者都是靠mv紅的...

而這部mv的導演就是張懸-玫瑰色的你的導演喔~

兩個mv都分別以花瓣和小果子來製造流血的感覺~

因為不是用真的血,所以這是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

我想這個MV探討了蠻多層面的...在這就不解釋了~

給大家自己好好想像吧!!:)

聽說有網友把所有的"柏拉圖式的愛情"去掉後,

歌詞就變得比較有意境囉~~

--------------------------------------------------------------------------

柏拉圖式的愛情 -by 陳綺貞

詞/曲: 陳綺貞

柏拉圖式的愛情 給我

柏拉圖式的 憂傷

柏拉圖式的快樂 如何

柏拉圖式的

分享

 

我的生活 並不

虛幻

虛幻的是 我們的 理想

當你有一天 哭著 對我說……

「再見了!天空的蔚藍」

 

柏拉圖式的杯子 裝滿

柏拉圖式的 咖啡

柏拉圖式的等待 誤解

柏拉圖式的

追尋

 

柏拉圖式的責任 綑綁 柏拉圖式的 溫柔

柏拉圖式的 擁抱不到

柏拉圖式的

 

柏拉圖式的 真實 是我 深深

 愛你

--------------------------------------------------------------------------

2014.0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