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爸爸就不准我看所有的連續劇,他覺得那些會讓人沉迷。

也不能說是我爸的錯,因為畢竟那是真的。

但是不能看電視劇也導致我跟朋友少了一些話題可以聊,

有時也會覺得有點羨慕一般人的生活

不過算了算,我看過的連續劇還真不少阿~~XD

至少應該還是有十部以上~

很多都是偷看的~不然就是老爸偶爾破例讓我看~

這部我可能不會愛你也是最近偷看的…XD

金鐘入圍8項大獎全包欸!!!

雖然看了四五集就沒有再繼續看了

也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看,但是比起一般的偶像劇,

的確是清新脫俗很多~~

沒有灑狗血的劇情,合理清晰的愛情觀,

也不會讓人覺得這是部教育片

我想這就是這部戲成功的地方吧~

林依晨真的是一個很努力的演員呢~

從以前的惡作劇之吻到我可能不會愛你再到現在的蘭陵王

每部戲都還滿成功的吧~真的很厲害!!

而且這部戲的片尾曲也是依晨唱的~~

之前就一直有聽到原來是這部戲的片尾曲~

這首歌聽了真的會上癮~哈哈

依晨的聲音柔柔的很好聽~^^

---------------------------------------------------------------

翅膀 –by 林依晨

/: Flyn Zeng

歌詞:

你终於勇敢牽起我的手
你說你愛了我好久好久
我點了頭
緊握你的手然後我們一起了
你說會帶我遊整個地球
我們要在一起直到最後
有你保護我 心都可放了
手已牽了 天更遼闊

因為有你陪 我的世界不再黑
我的天空有你從此不再亂飛

你就是我的翅膀 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 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 帶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 更堅強

更多更詳盡歌詞
你說會帶我遊整個地球
我們要在一起直到最後
有你保護我 心都可放了
手已牽了 天更遼闊

因為有你陪 我的世界不再黑
我的天空有你從此不再亂飛

你就是我的翅膀 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 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 帶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更堅強
我只希望有你一直陪在我身旁
你就是我的翅膀陪我到前方
讓我學會了雨和雷後一定看見彩虹
你就是我的翅膀带著我飛翔
累了之後有你為我取暖 你讓我更勇敢更堅強

---------------------------------------------------------------

2013.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