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這首歌是很久以前的偶像劇"泡沫之夏"的片尾曲~

歌詞就是非常的自悲....很有洛熙的心境的感覺~

愛的那麼深...到最後卻什麼也得不到....

大S 把這首歌唱的滿好的~惆悵的感覺都很到位~

然後就是這首歌的鋼琴伴奏太好聽了!!!

-------------------------------------------------------------------------

鑽石 -by 徐熙媛

_詞: 明曉溪.大S / 曲: 范曉萱

_歌詞:

如果哭著請求
如果我跪地哀求
你呢 能不能為我而留

你為她買鑽石
你為她傷心憂愁
她是無價的鑽石
而我是不值錢的沙

我知道你愛她
就像鑽石般愛她
就算她不愛你
就像我愛你一樣
你還是傻傻愛她
就像我愛你一樣
就算她不愛你
你還是傻傻愛著她

人人都愛她
人人都愛她

她是完美墔璨鑽石
她高貴 她美麗
我是卑微隨風而走的砂
我低賤漂泊
她是完美墔璨鑽石
她純潔 她無瑕
我是卑微隨風而走的砂
我世故 我複雜

她是無價的鑽石呀
我是不值錢的砂
她是鑽石 我是砂
她是鑽石 我是砂

人人都愛她

-------------------------------------------------------------------------

2013.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