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_OST_Album.jpg

[ 劇評原聲帶 ]

Doctors在今天大結局啦~說起來還真有點不捨!!

要跟慧靜還有洪sam說再見了~感謝兩個月以來的陪伴,

覺得Doctors是一部暖心又寫實的電視劇,台詞也很棒!

原聲帶的部份,抱歉啦原來早就發行了我沒發現XD

所以趕快在大結局的這天打了文章~

這次的文章跟往常一樣,除了官方OST跟配樂之外,也會給大家劇中插曲的連結~

對了有一點要跟大家解釋一下,以前蒐集音源時我都以MV或有中字優先,

但我覺得聽歌最重要的不是畫面而是音質啊!!

所以Doctors的播放清單全部都是官方音源,不會有MV喔~

出不了洪洪洪的坑的話,就來聽原聲帶留戀一下吧~~

我覺得這張原聲帶也是蠻好聽的~尤其每次催淚的音樂都讓我哭到不行!

這次的文章為了方便大家找歌,將分成4個部份:

1. 官方OST專區 2. 配樂專區 3. 劇中插曲專區 4. 伴奏帶專區

----------------------------------

2017.05.12 更新

天啊~這真的是我做過那麼多原聲帶的文章,第一次遇到隔了那麼久終於發佈音源的!

是的各位~之前詢問度一直爆表的那幾首未公開的歌,終於出來了啦~~

還記得Doctors的鄉親朋友們快來認領呀~!!

應該是因為這些歌曲被收錄在SE O的新專輯裡,所以之前才沒有公開吧~

三首未公開的OST一次分享給大家啦!!!

還有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已經失效的配樂連結也已經修復了!

不過有三首配樂youtube上沒有資源了QQ

只不過找到的新連結的音質好像有點被調過,不過不仔細聽也聽不出來~

大家如果看到連結的影片被刪除了可以告訴我的不用客氣XD

----------------------------------

點我聽整張專輯/YouTube播放清單

 

 一、官方OST專區 

*以下連結點開CC字幕都有中文歌詞翻譯喔!

標示*代表推薦歌曲

1. Park Yong In & Kwon Soon Il (Urban Zakapa) - No Way 點我

2. Younha (ft. Kassy) - Sunflower 點我

3. Jung Yup - That Love (그 애) 點我

4. Jungho (2MUCH) - You're Pretty (넌 예뻐) 點我

5. SE O (Jelly Cookie) - Sun Shower (여우비) 點我

 

 二、配樂專區 

[點這裡] 從37:34開始

1. School 點我

2. From Me To You (每集片頭配樂) 點我

3. Beautiful Lies

4. Chromatic Surgery (手術場景主題音樂)

5. Doctor's Memory 點我

6. Healing Heart (暖心場景主題音樂1)

7. Into The Time 點我

8. Table Death (危機出現主題音樂)

9. Pitter-Patter (允道搞笑主題音樂)

10. Awake Surgery

11. Hurt And Heart (真相大白主題音樂) 點我

12. Sad Gold Spoon (瑞雨主題音樂)

13. Good-Bye My Fellow (暖心場景主題音樂2)

14. Code Blue 點我

15. Doctors In Love

 

 三、劇中插曲專區 

*沒有註解的歌曲代表不曉得出自哪個場景

1. 申海澈-니가 진짜로 원하는게 머야(慧靜隨身聽裡的歌)點我

2. P!nk-Get the Party Started(慧靜偷CD店裡的歌)點我

3. The La's-There she goes(志弘要找的歌)點我

4. 李孝利-10 Minutes(慧靜在服裝店的背景音樂)點我

5. 高耀太-純情(第一集夜店音樂)點我

6. The Groo-Shadow Painter(第一集夜店打架配樂)點我

7. The Beatles-Blackbird(第二集志弘放的黑膠唱片)點我

8. BOA-아틀란티스 소녀(第二集商場背景音樂)點我

9. S.E.S-Im Your Girl(第二集慧靜三人在KTV唱的歌)點我

10. Tears-蘇燦輝(第二集慧靜三人在KTV唱的歌)點我

11. Jeff Bernat-Groovin' (第七集允道跟志弘開車上班)點我

12. Epik High-Trot(第八集神經外科聚餐唱的歌)點我

13. JYP-媽媽是誰(第八集神經外科聚餐唱的歌)點我

14. G-DRAGON - Crooked(第八集神經外科聚餐唱的歌)點我

15. No Reply - Where is Love(第13集志弘開給慧靜聽的歌)點我

16. 太妍-Atlantis Princess 點我

17. Avril Lavigne-Sk8er Boi 點我

18. MAGIC!-Rude(第17集慧靜跟志弘在蘇尼夏威夷)點我

19. Cold Play-What If(大結局爸爸跟慧靜咖啡廳見面)點我

 

 四、伴奏帶專區 

1. No Way (Inst.) 點我

2. Sunflower (Inst.) 點我

3. That Love / 그 애 (Inst.) 點我

4. You're Pretty / 넌 예뻐 (Inst.) 點我

5. Sun Shower / 여우비 (Inst.) 點我

----------------------------------

※注意事項※

本次文章還是一樣歡迎大家留言找歌,但有幾點注意事項需要大家配合~

1. 由於Doctors的音樂資源較少,所以請不要詢問文章上沒有的音樂

因為文章上沒有的音樂就算問了我也不知道,我知道的全部都會放在文章上了!

2. 要問歌的話請註明集數和秒數,否則一概不回覆喔!!

3. 若有無法打開的連結,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刻更新網址。

謝謝大家的配合!!

----------------------------------

2016.08.23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