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言篇1234 |5 |678 |9101112 |13 |14 |15 |16 ]

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艾怡良-我不知道愛是什麼艾怡良-如果從此

*以上的連結可以連到《16個夏天》的劇評喔~

周興哲是最近剛出道的新人~大家可以看一下專輯封面...

長得很像金秀賢對不對??!!XDDD

而且他也是有創作能力的歌手喔~

其實在看《16個夏天》的片話的時候,就已經覺得這首歌很好聽了~

只是當時還沒有推出完整版,所以沒辦法寫文章...

現在完整版終於出來啦!!!

首先是旋律的部分就已經抓住了我的注意力,

再加上周興哲很美麗的歌聲~就讓整首歌充滿了悲傷的感覺~~

再來是歌詞的部分,這首歌叫做「以後別做朋友」

歌詞主要在說一個人總是保持著距離,明明喜歡著對方,卻不能愛上對方...

我覺得歌詞跟劇中的男主角方韋德的心境很相似~

《16個夏天》不僅戲好看,片頭跟片尾的選曲也都非常恰當~

延伸閱讀_《16個夏天》劇評

------------------------------------------------------------------------------

以後別做朋友 -by周興哲

詞:吳易緯 / 曲:周興哲

 

習慣聽你分享生活細節

害怕破壞完美的平衡點

保持著距離一顆心的遙遠

我的寂寞你就聽不見

 

我走回從前你往未來飛

遇見對的人錯過交叉點

明明妳就已經站在我面前

我卻不斷揮手說再見

 

以後別做朋友 朋友不能牽手

想愛你的衝動 我只能笑著帶過

最好的朋友 有些夢不能說出口

就不用承擔 會失去你的心痛

 

劃一個安全的天空界限

誰都不准為我們掉眼淚

放棄好好愛一個人的機會

要看著你幸福到永遠

 

以後別做朋友 朋友不能牽手

想愛你的衝動 我只能笑著帶過

最好的朋友 有些夢不能說出口

 

就不用承擔 會失去你的心痛

 

忍住失控 太折磨 我自作自受

回憶都是我好不了的傷口

 

以後還是朋友 還是你最懂我

我們有始有終 就走到世界盡頭

永遠的朋友 祝福我遇見愛以後

不會再懦弱 緊緊握住那雙手

------------------------------------------------------------------------------

2014.08.07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