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什麼吃什麼!!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覺得好好玩~~

但是其實這首歌是滿諷刺的一首歌,

人就像禽獸一樣~~

英文歌名"You are what you eat"也講得比較入骨一點~~

像"穿裙子的男生 舉啞鈴的女生"這句就頗有性別平等的意味~

而且mv也很有趣~~還有S.H.E在裡面喔!!

這又讓我想到了禮教吃人啊~~(點我看賴韻琳的經典諷刺文!!

然後曲風的部分~~濃濃的復古Old School風阿~~

復古Boogie-Woogie搖滾舞曲,跟mv的感覺也很搭~

好喜歡專輯介紹裡面說這首歌:

「這個世界太可口 人生就像大食堂

每種人都去吃看看 你敢吃什麼你就超越什麼」

然後也讓我想到了去年金曲最大贏家林憶蓮的蓋亞mv!!

雖然一開始會有"這首歌是什麼鬼"的感覺,

但是聽久了真的會覺得這首歌好屌!!

下次再來寫蓋亞的文章:)

阿我偏題了....

會提到蓋亞的mv是因為蓋亞的mv主題是說人心的貪婪和一點大地之母的吶喊,

而裡面有一幕是很多通心粉的畫面~

就很明顯的再提人心貪婪這樣的概念~

這是我覺得跟看見什麼吃什麼可以相呼應的地方...

蓋亞的mv真的拍的很好~下次一定會來介紹的!!

-----------------------------------------------------------------

看見什麼吃什麼 -by林宥嘉

詞:黃偉文/曲:韓星洲

穿裙子的男生 舉啞鈴的女生

中間的眾生 我都不用太熟直接生吞

勁爆的肉身 和貧血的靈魂

貫徹博愛精神 大開食戒無所不能

 

Hey Boys挑什麽 看見什麼吃什麽

Hey Girls等什麽 吃壞好過沒吃過

Everybody忍什麽 前面那個好香哦

 

吃最補的唐僧 吃最毒的爛人

不吃不可能 知道他們會含什麽養份

 

Oh Oh Oh Oh Yeah 飲食要均衡

我愛素也愛葷 一網打盡 好歹不分

 

 

Hey Boys 挑什麽 看見什麼吃什麽

Hey Girls 等什麽 吃壞好過沒吃過

Hey Hey Boys挑什麽 看見什麼愛什麽

 

Hey Girls等什麽 餓着反正也餓着

不管人鬼神豬牛羊鷄鴨鵝

大開食戒 不放過 Yeah

 

Hey Boys挑什麽 看見什麼吃什麽

Hey Girls等什麽 吃壞好過沒吃過

Everybody忍什麽 前面那個好香哦

 

Hey Boys挑什麽 看見什麼吃什麽

Hey Girls等什麽 吃飽就不寂寞

Hey Hey Boys 挑什麽 看見什麼愛什麽

Hey Girls等什麽 偏食的小孩難進天國

 

Hey Boys挑什麽 看見什麼吃什麽

Hey Girls等什麽 你敢吃什麼 你就超越什麼

Hey Boys Hey Hey Girls

Hey Boys Hey Hey Girls

Hey Boys Hey Hey Girls

 

看見什麼吃什麼

-----------------------------------------------------------------

14453465

感官/世界 Senses Around

發行年份: 2009年

唱片公司: 華研國際

曲目:

1. 關於我 點我

2. 解high人 點我

3. 看見什麼吃什麼

4. 耳朵 點我

5. 飄 點我

6. 說謊 點我

7. 心酸 點我

8. 唐人街 點我

9. 歇斯底里 點我

10. 另一個自己 點我

11. 感同身受 點我

-----------------------------------------------------------------

2014.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