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嚀_聽歌之前別忘了關掉右下角的背景音樂~建議音量轉小一點!!!

跟不想上鏡頭的106同學們說聲抱歉囉~

第一個是新雅+沅庭欸..哈哈哈~今天錄了第二首創作~=))

我當然不會每天放一首上來啦!! 只是已經創作完了..所以就上傳啦~

預計下次放我3年前寫的小品~快樂沒有休止符...

那首要用直笛演奏喔~因為沒有填詞...未填詞XDD ((知道典故厚?

今天你們回應說當土撥鼠與上柳丁魚好好聽的時候....

我腦袋都會直接過濾成: 背景音樂好好聽..就想說對啊..真的好好聽XD

這是V.K克的守護天使...之前就一直超喜歡他的"青花瓷的幻想" =))

鋼琴聲好輕柔~每次都有一種彈進心裡面的感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調皮v.s團結

_詞/曲 賴韻琳 (有一些詞是106女生們給我的建議)


有一群孩子很調皮   每天罵髒話不停息   真是   令人擔心 (唉~)

連任何老師都被氣瘋   常令人不知所措   這是   惡魔班級! 

上課睡覺   下課亂叫   又沒禮貌   也很吵鬧

但是團結的力量卻很大   同心協力就什麼事都不怕

 

色情語言每天上演   純潔女生都不見   

罰站是   家常便飯   被記過也沒多稀罕


但我們   團結合作是特色   每天都  很黑皮   心情不會出現烏雲

這就是   調皮   黑皮   的  我  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創作心得

這首歌可以算是我們的班歌吧? 雖然老師還有一些人還不知道...

希望童軍露營可以用得上=)) 我不是因為這樣才寫這首歌的喔~

這首歌就像我們班的寫照...一想到106..俏皮的旋律就衝進我的腦袋了~=))

這次走俏皮可愛路線xD 雖然沒有寫RAP...反正我想的已經寫完了!!!

前奏的部份...並不是因為我沒有樂器而用哼的好嗎?!

只是覺得用哼的可以增加很多輕快感~=)

原本有兩個前奏一直讓我很苦惱要用哪一個 ((兩個都個有特色..

原本只要採用結尾哼的那個當前奏...後來發現可以前後都有一段旋律~

所以把原本要刪掉的那段變前奏...採用的當結尾. ((不然會有點不順!

副歌想了我好久時間...因為DAY BY DAY+ 閃亮新世界的旋律一直加進來干擾XD

甚至連FTISLAND 的 BING BING BING的副歌都可以加進來欸...XD

這首歌有那麼韓國嗎?XD 下次來個大總匯算了X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關於製作這影片

你們會很疑惑影片裡面的106照片是怎麼拍的嗎?

答案就是: 我先把106的相簿按自動播放..照片就會自己跳下一個...

然後再找個架子把相機放上去對應的位置..再邊拍邊唱就好啦~=))

真是虧我想到這IDEA~今天不知道為甚麼畫質有點爛欸~

請調到480p看會好一點~ 唱歌方面今天好多了!!!

但是我第二次拍手整個遜掉了啦~~!! >' '<

這個有NG過一次~因為突然忘詞XDDD

真的有點大聲欸~ 所以請見諒啦~!!!


By 106辛苦的副班長+公民+英文小老師XD

2011.06.1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 的頭像
Vivian

拾光留聲機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