나의-아저씨-메인포스터-가족컷-최종-간략-크레딧.jpg

劇評篇OST篇

 

《我的大叔》大家都看了吧!!!今年評價超好的韓劇啊~~

雖然播出結束有一陣子了,但因為我一直在等配樂的資源,所以現在才發表歌單~

我覺得《我的大叔》的OST曲風都很多變,

除了超好聽的「大人」、「普通的一天」跟「Dear Moon」之外,

帶有強烈Trot感的「那漢子」,跟韓國男低音고우림(告雨林)演唱的「百萬朵玫瑰」,

都是其他OST比較少能聽到的風格,都超有特色又好聽啊!!

然後我查了一下演唱「百萬朵玫瑰」的演唱者고우림(告雨林),

發現他竟然是一個很年輕的帥哥啊!!想追蹤他的ig的可以點我

完全無法想像這樣的男生竟然可以唱出那麼低的聲音~

「百萬朵玫瑰」其實是1981年的拉脫維亞老歌,韓國有很多藝人都有翻唱過,

真的很建議大家去看歌詞,有點心酸的歌詞真的跟劇情很搭...

我個人還是最喜歡鄭承煥唱的「普通的一天」,每次聽到都覺得要哭了啊~

第一次聽的時候就起雞皮疙瘩了,聲音怎麼好聽成這樣!!

Sondia的「大人」我想應該沒有人不喜歡的吧XDD

---------------------------------------

點我聽《我的大叔》原聲帶youtube播放清單

 

 一、OST篇 

1. 이희문 - 그 사나이(那漢子)點我

*2. Sondia - 어른(大人)點我

*3. 鄭承煥 - 보통의 하루(普通的一天)點我

*4. 제휘 - Dear Moon 點我

*5. 고우림 - 백만송이 장미(百萬朵玫瑰)點我

*6. Vincent Blue - 무지개는 있다 有彩虹 (Band ver.) 點我

7. O.WHEN - 무지개는 있다 有彩虹 (Acoustic ver.) 點我

*8. 곽진언 - 내 마음에 비친 내 모습(在我心中映照的我的模樣)點我

9. 지선 - 숲(森林)點我

 

 二、配樂篇 

配樂目前youtube都還沒有單曲的連結,

只有整個專輯。(點我,配樂部分從1:13:46開始)

1. Title of My Mister

2. My Mister

*3. When You Want to Rest Your Mind

*4. Our Family

5. Weight of Life (Inst.)

6. Guilty (Inst.)

7. Three Brothers

8. Realism

9. Background Check

10. Dangerous Child

11. Last Pride

12. The Truth Revealed

13. Way Back Home

14. We Both Feel Sorry For You

15. Their Love Law

16. Crumpled Life

17. Social Life

18. Operation Plan

19. Trap

20. Tap

21. A Secret Deal

22. A Path of Heart

23. Person Like That

 

 二、插曲篇 

1. Madeleine Peyroux - Blue Alert(都俊英與允熙外遇bgm)點我

2. Metallica - For Whom The Bell Tolls(至安耳機裡聽的歌)點我

3. Mozart - Lacrimosa 點我

4. 이장희 - 그건 너 點我

5. ZAZ - Eblouie Par La Nuit 點我

6. 구창모 - 아득히 먼 곳(東勳在鄭熙家唱的歌)點我

7. 임주리-립스틱 짙게 바르고(鄭熙在酒館裡點的歌)點我

8. ZAZA-在公車裡(第14集K歌曲目)點我

9. 송창식 - 왜 불러(第13集鄭熙家bgm)點我

10. 조정현 - 그 아픔까지 사랑한거야

11. 송골매 - 모두다 사랑하리(第12集鄭熙家bgm)點我

12. Simon & Garfunkel : El Condor Pasa(第11集公車bgm)點我

---------------------------------

2018.05.28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