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5175918.jpg

第二季歌單請點我

大家有沒有看超級暖心又療癒的《孝利家民宿》呢~

雖然不是走一般綜藝的搞笑有趣路線,但我愛這個韓綜啊!!

我雖然是因為IU才看的,但到後來也被李孝利圈粉了,

怎麼會有那麼直率又溫柔的前輩!尚順社長也很有魅力啊~~

每次看到孝利對民宿客人或是知恩的真情告白,都好像學到了一課,

真的是很難得可以看到這樣撫慰心情又讓人很平靜的綜藝節目呢!

因為孝利、知恩跟尚順都很常在家裡播放歌曲,

很多歌我都覺得很好聽,所以就慢慢一點點蒐集了下來,

當然也要很感謝JTBC都有在節目上公開歌名,所以省去很多查歌的時間。

這個禮拜就要播出完結篇了,相信大家都很捨不得吧~

所以呢!我決定不藏私,送上我一直在收集的歌單給大家!!!

但由於這個歌單原本只是我自己要聽的,

所以並不是每一首在節目中出現的歌曲都有在這篇文章裡面喔~

如果在文章裡沒有找到你要的歌曲,歡迎留言問歌,

但一樣請遵守老規矩,留言要附註集數or播出日期+秒數喔!

否則一律不回覆,感謝大家的配合:)

這還是我第一次做綜藝節目的歌單呢XD

但應該也只有孝利家民宿這樣的綜藝才做得起來,

雖然節目快結束了,但就讓這些歌曲繼續陪伴我們吧~

--------------------------------

 單元一、節目原創歌曲 

三姐弟為民宿寫的歌,以及孝利跟知恩一起寫的歌在這裡!

1. 효리x지은 송(孝利 x 知恩頌)點我 *點CC有英文字幕

2. 상순이네 민박(有尚順的民宿)點我

 

 單元二、孝利家選曲 

收錄自民宿每天早晨的選曲,或是在車上播放的歌。

這個單元的選曲跟節目的步調一樣,慢慢的、很舒服~

[ 點我聽youtube播放清單 ]

*代表推薦歌曲

巴哈-郭德堡變奏曲 點我

Sara Bareilles - Gravity 點我

Fin.K.L - 루비(淚悲)슬픈 눈물 點我

토마스 쿡 (Thomas Cook)_아무 것도 아닌 나 點我

최성원 - 제주도의 푸른 밤 點我

자우림 - 위로 點我

Arcade Fire - Photograph 點我

베란다프로젝트 - Bike Riding 點我

Alexi Murdoch - Towards The Sun 點我

Los Lobos & Gipsy Kings - La Bamba 點我

La Piú Bella Del Mondo - Celso Fonseca 點我

김광석-흐린 가을 하늘에 편지를 써 點我

김광석-너무 깊이 생각하지 마 點我

선우정아 - 비온다 點我

노영심 - 4월이 울고 있네 點我

The Girl From Ipanema 點我

李孝利-기억해 點我

이상순, 오지은 - 또 왜 그래 點我

Golden Stills - Say Goodbye 點我

 

 單元三、想認識孝利跟知恩多一點 

這個部分是收錄自節目中出現的IU或是孝利的歌,

如果之前對IU或孝利的歌不熟,就來聽這個單元吧!

李孝利-U-Go-Girl 點我

李孝利-Black 點我

李孝利-Seoul 點我

李孝利-Mute(ep13海邊划槳bgm)點我

李孝利-Special 點我

李孝利-One two three N' four 點我

Fin.K.L - 내 남자 친구에게 點我

IU-Everything's Alright 點我

IU-紅舞鞋 點我

IU-Leon 點我

IU-桃子 點我

IU-夜信 點我

IU-Palette 點我

IU-好日子 點我

IU-心 點我

IU-Boo 點我

IU-膝蓋 點我

尹賢尚、IU-When would it be 點我

IU-早晨的眼淚(第14集預告bgm)點我

IU-秘密花園(最後一集開頭bgm)點我

 

 單元四、你可能會想知道的各種BGM 

如果全部po上來的話會沒完沒了(大概500多首),

所以我只選了一些我有印象的,如果要完整歌單可以點這裡慢慢找XD

Andrea Bocelli - Mai Piu' Cosi' Lontano(每次來新客人的bgm)點我

The Raiders March (Original Version) - John Williams(探險隊主題曲) 點我

Spectre Soundtrack - Los Muertos Vivos Estan(民宿危機bgm) 點我

NOEL - 함께(第13集最後晚餐的bgm)點我

One More Chance-Luxury Bus 點我

서울문(Seoulmoon) - 바다바다 點我

Just you & me - Zee Avi 點我

플랜맨 OST - 원위치 點我

쇼핑왕 루이 OST-Not Enough 點我

Yoshimata Ryo - The Whole Nine Yards 點我

노리플라이-강아지의 꿈 點我

The Beauty Inside - 설레이다 點我

키친OST-햇빛 쏟아지는 집 點我

Oohyo (우효) - 안녕 點我

범죄와의 전쟁 OST - 양아치 點我

범죄와의 전쟁 OST - 1982年 點我

오준성 - Cooking Sunday 點我

--------------------------------

如果遇到連結失效請留言告訴我,會馬上處理!

再次提醒,要問歌請留言附註集數or播出日期+秒數

否則一概不回覆喔~~謝謝!

--------------------------------

2017.09.20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