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4f931gw1f74laaxp76j20go0gogmb.jpg

是的!你沒看錯!這篇文章就是《你的名字》的原聲帶全收錄~~(尖叫~

版主我也看了,是好看,但還是比較喜歡《言葉之庭》啊XD

不過歌曲真的很好聽!!

因為知道一定有很多人看完電影後會想找歌,所以早就看準了這片市場(?

所以向來在OST界稱霸的我(自己講XD)就為大家整理了超貼心的全收錄!!!

上次寫日文歌應該是言葉的OST吧?

這次會把原聲帶分成兩個部份,主題歌,也就是有人聲唱的歌曲會用字幕MV來呈現,

配樂的部份則是清單式條列給大家喔~

是說比起言葉都是用鋼琴配樂,這次你的名字在配樂上下了不少功夫呢!

主題曲也多了好多首!然後五月天為電影做的宣傳曲也會放上來,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覺得那首跟電影不搭XD

對了順便介紹一下這次主題曲的演唱者:RADWIMPS樂團~

他們是日本很有名的搖滾樂團,很多日本明星都是他們的粉絲喔!

作品大都以「我」的角度來詮釋,主唱野田洋次郎包辦這次4首主題曲的詞曲~

延伸閱讀_新海誠動畫作品《言葉之庭》OST原聲帶+主題曲_秦基博〈Rain〉中字MV

------------------------------------

點我聽整張專輯

RADWMIPS-夢燈籠

我好喜歡這首~~這首算是電影的片頭曲喔!!

 

RADWMIPS-前前前世

很洗腦但也很吵XD

 

RADWMIPS-スパークル (Sparkle)

這首我也喜歡!主唱的聲音很好聽~

還是比較喜歡抒情的曲風啦~~

 

RADWMIPS-なんでもないや (別來無恙)

前面的清唱~好好聽~~~

 

五月天-好好(想把你寫成一首歌)

其實歌蠻好聽的,只是歌詞真的跟電影的主題不一樣XDDD

------------------------------------

配樂篇。

2. 三葉の通学
3. 糸守高校
4. はじめての、東京
5. 憧れカフェ
6. 奥寺先輩のテーマ
7. ふたりの異変
9. 御神体
10. デート
11. 秋祭り
12. 記憶を呼び起こす瀧
13. 飛騨探訪
14. 消えた町
15. 図書館
16. 旅館の夜
17. 御神体へ再び
18. 口噛み酒トリップ
19. 作戦会議
20. 町長説得
21. 三葉のテーマ
22. 見えないふたり
23. かたわれ時
25. デート2
------------------------------

2016.10.19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