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nVJ7VKxL.jpg

很久沒有寫電影的原聲帶了~

剛剛看完很久很久以前就想看的《午夜巴黎》,

一看完就衝去開原聲帶來聽XDD

我真的超愛法式音樂的!!每次聽都覺得好舒服~

這張原聲帶完全是正中我心!太浪漫太法國啦~

電影也非常好看!是一部很特別,帶有強烈法式浪漫幻想的電影!

喜歡文學跟藝術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這部電影哦!

這次的原聲帶除了有滿滿的法式風情之外,

也有不少歌曲帶有一點藍調和爵士的感覺,因為電影有不少復古的場景,

還有bossa nova的曲子!都是我愛的風格就對了XD

這張專輯特別的地方是由很多不同的音樂家一起共同創作的,

伍迪艾倫本身也會演奏樂器,更是爵士樂的愛好者,

所以這次的專輯跟電影都一樣迷人又值得珍藏啊~

---------------------------

[點我聽整張專輯]

*代表推薦曲目

曲目:

*1. Sidney Bechet – Si Tu Vois Ma Mere 點我

2. Swing 41 – Je Suis Seul Ce Soir 點我

*3. Original Paris Swing – Recado 點我

*4. Stephane Wrembel – Bistro Fada 點我

5. Conal Fowkes – Let's Do It / Let's Fall in Love 點我

*6. Conal Fowkes – You've Got That Thing 點我

7. Josephine Baker – La Conga Blicoti 點我

*8. Conal Fowkes – You Do Something to Me 點我

9. Daniel May – I Love Penny Sue 點我

10. Enoch Light and The Charleston City All Stars – The Charleston 點我

11. Enoch Light and The Charleston City All Stars – Ain't She Sweet 點我

12. Dana Boule – Parlez-moi d'Amour 點我

*13. Yrving and Lisa Yeras and Conal Fowkes – Barcarolle from ‘The Tales of Hoffman’點我

14. Czech National Symphony Orchestra – Can-Can from ‘Orpheus in the Underworld’點我

*15. Francois Parisi – Ballad Du Paris 點我

16. Francois Parisi – Le Parc De Plaisir 點我

---------------------------

2016.10.15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