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5d3b7896a39af3.jpg

[ 劇評原聲帶 ]

繼《沒關係,是愛情啊》之後,盧熙京編劇帶著新戲《Dear My Friends》回來啦!

這次的戲以老人為題材,是溫馨又感人的暖心作品!!

前天看完大結局就一直在搜尋完整版OST的下落...

費盡千辛萬苦後終於被我查到啦~ 連官網都沒有更新消息是怎麼回事@@

盧編的戲永遠都有全世界最好聽的OST!!! 這句真的不是開玩笑,

相信沒愛的OST應該陪伴大家度過了很多日子,

直到現在,每天還是有幾十位訪客來這裡尋找沒愛的配樂~

這次《Dear My Friends》的音樂也是不惶多讓!!

曲風都非常輕鬆愉快,跟沒愛的OST一樣帶點歐風~

都是聽了會覺得很溫暖很滿足的原聲帶:)

這次不知道是否跟出外景有關,所有的主題曲都有英文版,反正都很好聽就對啦!!

真的超級喜歡這個原聲帶,太好聽啦!!

---------------------------------------------------------------------

[點我聽Youtube播放清單]

1. Martin Smith - Go Go! Picnic 點我

2. Kevin Oh - Baby Blue 點我

3. Jannabi - 얼마나 좋아 (Wonderful) 點我

4. Jannabi - Beautiful 點我

5. LYn - 바람에 머문다 (Want to be Free)  點我

6. 朴智敏 - 떠나가지마 (Don't Leave) 點我

7. 유단비 - Want To Be Free (Eng Ver.) 點我

8. Daeun - Be my side 點我

9. Edan - Paso a Paso 點我

10. Jannabi - Beautiful (Eng Ver.) 點我

11. Dear My Friends

12. Beyond My Memories

13. Love

14. On The Road

15. Beautiful My Life

16. Hello My Romance

17. Singing With Me

18. Elephant Walking

19. I'm Kkondae!

20. Bad Friends vs Good Friends

21. My Song

----------------------------------------------------------------------

2016.07.06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