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琳氏音樂的朋友們~~有沒有發現這裡很久都沒有新作品了呢?

今天這片文章是想告訴大家最近我在做些甚麼XD

暑假兩個月的時間裡...我寫了一首曲..但詞還在難產中~

這首歌是原定9/20發表的新單曲_氣質野獸~但是最近的詞真的好難產...

所以我可能會先創作另一首歌...氣質野獸就先睡覺一下吧~XDD

其實我想寫的題材很多很多....只是有是真的很懶得去想詞曲~(揍飛)

在這裡向大家說聲對不起~~要繼續等下去囉~~

誰想當我的作詞人啦~我的詞真的是瞎爆了XD

每次都很想寫很有意義的詞...可是都失敗~~

曲也寫得令我很難發揮詞的部份~/ w \

原本想說搞不好今年年底就可以出一張專輯的說~~

希望明年6月!!! 就有10首歌出專輯~~~=)))

我現在有在研究Movie Maker的部份了..希望下次的Demo是清楚的=))

最後推薦一首郭靜的新歌~"又是艷陽天"...與韋禮安對唱的唷!!

超級好聽~是一首很舒服的歌=) 祝大家的心情也都是艷陽天~~

琳氏音樂,Fighting!!!!

by 琳 2011.0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