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嚀_聽歌之前別忘了關掉右下角的背景音樂~建議音量轉小一點!!!

WOW~~這篇睽違很久了...Sorry啦大家!!

錄伴奏帶拖了很久....錄完整影音也拖了很久XDD

好啦不廢話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該死的熱天氣
 
_詞/賴韻琳 曲/賴韻琳

今天的天氣  有點黏膩(有點黏膩) 

連吃個飯都超級無力(喔~)

想買個思樂冰  消消氣(買思樂冰消氣)

但短暫的沁   能給我什麼?(能給我甚麼)

常聽人家說心靜自然涼(說心靜自然涼)

但我卻只想把冷氣吹爆(想把冷氣吹爆)

可是心浮氣躁連一刻沁涼都不可能得到

別再吃冰了  為甚麼? 小心塑化劑   愛上你(愛上你)

[間奏]

我知道我   詞寫得很瞎   可是沒辦法   

寫歌是   排行第一的避暑方法

汗臭  是不分男女的夏日進攻

裊裊蟬聲  或許是一種慰勞(是一種慰勞)

懂得Relax   就能去面對這該死的熱天氣(熱天氣)

我相信   不靠吃冰(不靠吃冰)   也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創作心得

從7/5這首歌的詞曲就已經寫好了XD

7/18錄好今天才PO文....我真的好會拖...

這首歌就是反應最近的天氣真的熱到讓人很想罵該死而寫~~

好啦..乖小孩不可以罵該死XD

柳丁魚說人家韋禮安是寫正面的好天氣...你是罵該死的熱天氣...

我跟韋鳥作對就是了XDD 

還滿喜歡用錄音筆先錄好的然後再播出來有點電音的那種感覺~

好不像我唱的XD 好聽很多欸....>' '<

不知情的人會覺得很恐怖怎麼同個人的聲音來得及做回音XD

這次的曲子有點偏爵士風吧...((才怪!

柳丁說很想咖啡廳裡面放的那種音樂....說得很貼切唷!!!

我很喜歡咖啡廳音樂的那種舒服的感覺~

是說歌詞裡面寫自己的歌詞很瞎是怎樣!!!!! 

好OVER~~不過我就是很超過的這種人=))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關於影片製作

以後都會先在筆記本裡面畫好那首創作的封面海報~

然後看是像這個影片一樣用相機拍相簿....

不然就是清唱的話就可以用錄音筆錄然後用Movie maker放相片進去....

感謝家祥推薦的Movie maker...只要是清唱的話我會用的=))


P.s 明天回馬來西亞囉~我會瘋狂創作的=)



By 賴賴=)
 
2011.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