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超高的韓國獨團HYUKOH又發行新的迷你專輯啦~

這次的新專輯叫“How to find true love and happiness”(如何尋找真愛與幸福),

Love Ya! 這首歌作為主打歌真的再適合不過啦!!

第一次聽的時候我就好喜歡這首歌,然後最近認真看了MV跟歌詞,

覺得歌詞太棒,MV也拍得太好,就立刻來寫文章推薦了XD

Love Ya! 顧名思義,就是「愛你!」的意思,歌詞就是在描述「愛」這件事。

我覺得歌詞寫得很可愛,把一些情人們經常會說的話都寫進去了XD

然後MV真的拍得很好,我很喜歡MV展現了非常多不同面向的「愛」這一點。

在MV中可以看到愛並不是只存在與情侶之間,也可能是在親子之間、兄弟姊妹之間、朋友之間,

不同膚色、不同國家也好,同性也好、異性也好,愛都無所不在。

聽完這首歌真的覺得好可愛好溫馨啊!Love Ya!

 延伸閱讀_ 

韓國獨立樂團Hyukoh樂團推薦歌單進階版_Gondry/Ohio/Hooka/Isn't She Lovely/Bawling_MV+賞析

看韓綜《無限挑戰》歌謠祭一起來認識韓國超人氣獨立樂團_ Hyukoh樂團歌曲大解析!!

-----------------------------------

Love Ya! -by HYUKOH

詞/曲:吳赫

 

Don’t be afraid, yeah I will stay   別害怕 我一直都在
Kick our blanket, make it balloon   踢著我們的小被子,做成氣球狀
Hiding inside   然後躲在裡面
I’ll blow all of my love to your lips   我會把我所有的愛都吹向你的唇上
Love this quiet moment   深愛著這個寧靜的時刻

Who would you save  你會先救誰
If your best mate  如果我跟你的好友
And me are drowning   同時溺水了
I’ll save my friend   我會救我的朋友
Cause you’re like a monk seal  因為你就像海豹一樣
And you asked  然後你又再問
I love you  我愛你
How much can you love me  那你又愛我多少
Mm just without a thousand words 撇除千言萬語之外
And then I’ll say  那我會說

I love ya! I love ya!  我愛你!
I love ya! I love ya!  我愛你!

Don’t be afraid, yeah I will stay  別害怕 我一直都在
Hide your little spot, with my ring finger  把你的小缺點都藏入我的無名指
Let’s put a name  讓我們為你的每一根頭髮
On each of your every single hairs  都取一個名字
Love this quiet moment  深愛著這個寧靜的時刻


Who would you save  你會先救誰
If your best mate  如果我跟你的好友
And me are drowning   同時溺水了
I’ll save my friend   我會救我的朋友
Cause you’re like a monk seal  因為你就像海豹一樣
You’re like me  你就像我一樣
And I’m like you  我就像你一樣
What you’re thinking right now   你現在在想什麼
It’s always the same as me   我就在想什麼
That’s why I’m so in love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如此深愛著你

I love ya! I love ya!  我愛你!
I love ya! I love ya!  我愛你!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I love ya! I love ya! 我愛你!
I love ya! I love ya! 我愛你!
I love ya! I love ya! 我愛你!


I love ya!  我愛你!

------------------------------

2018.06.07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