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CL000001613_SHOP_jpg.jpg

前陣子因為很喜歡湯淺政明導演的動畫電影《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看了森見登美彥的原著小說,然後得知湯淺還有為森見的另一本小說改編成動畫,

因此看了《四疊半神話大系》這部神作!!!

四疊半可以說是春宵的前傳故事,雖然故事完全無關,

只有樋口跟羽貫小姐是兩部作品都有出現的人物。

《四疊半神話大系》是電視動畫,小說已經很神,動畫更神,

尤其是配樂實在太好聽,所以決定做OST的分享。

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這部作品到底有多神,我就不暴雷了,

如果你很喜歡《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部作品!!

人生不能重來,但良機一直在你眼前。

---------------------------------

*表示推薦曲目

 

*OP:Asian Kung- Fu Generation 「迷子犬と雨のビート」點我

ED:やくしまるえつこ 「神様のいうとおり」點我

 

其他配樂:[ 點我聽整張原聲帶 ]

1. 薔薇色のキャンパスライフ(瑰色的校園生活)點我

 2. 「私」のテーマ(「我」的主題曲)點我

*3. 「私」のテーマ (Piano Ver.) 點我

*4. 小津のテーマ(小津的主題曲)點我

 5. 賀茂建角身神

 6. 不毛な日常(無所事事的日常)

 7. 京都、左京区 點我

*8. 賀茂大橋 點我

 9. 明石さんのテーマ(明石的主題曲)點我

 10. 木屋町の占い師(木屋町的占卜師)點我

 11. 四畳半とカステラと「私」(四疊半和蜂蜜蛋糕和我)

 12. 映画サークル「みそぎ」(電影社「禊」)點我

 13. 城ヶ崎先輩暴露ドキュメンタリー(暴露城崎學長的紀錄片)點我

 14. ○を探して(尋找○)

 15. 高瀬川 點我

 16. 自虐的代理代理戦争 點我

 17. 責任者はどこか?(負責人在哪裡?)

 18. 恋愛すごろく(戀愛賭注)點我

*19. 四畳半の甘い生活(四疊半的甜蜜生活)點我

 20. かくも閉鎖的な愛の迷路

 21. ジョニーのテーマ(Jonny的主題曲)點我

 22. 駆け落ち(私奔)

*23. 憧れの黒髪の乙女(憧憬的黑髮少女)點我

 24. 秘密機関「福猫飯店」點我

 25. 図書館警察 點我

*26. 運命の赤い糸・黒い糸(命運的紅線、黑線)點我

*27. 四畳半主義者 點我

 28. 無数の四畳半 點我

 29. 四畳半紀の終わり(四疊半紀的終結)點我

 *30. ○を探して (Vocal Ver.) 點我

---------------------------------

2018.04.27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