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xlIc2V4AAQPqs.jpg

*5/21 已更新完畢*

《孝利家民宿》再拍第二季啦~~~冬天的濟州島真的美爆啦QAQ

其實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寫第二季的歌單,

一方面是因為很累,另一方面是因為我也不確定我會不會看到最後XD

不過前陣子有人留言希望能做第二季的歌單,所以我就來了~(是不是有求必應)

上次是在節目播完後才分享歌單,這次想用每週跟著節目一起更新的方式,

按照集數排列,這樣感覺比較不會累,也方便大家問歌~

因為綜藝節目的bgm真的很多的關係(一集大概就有20首),

在這裡我就不一一詳細列出所有的bgm了,只列出比較明顯的幾首。

如果你在文章中沒有找到你要的歌曲,一樣歡迎大家留言問歌喔~

請留言你要問的歌曲出現的集數(或是播出日期)+秒數,否則一律是不回覆的喔!!

延伸閱讀:

《孝利家民宿/효리네민박》插曲、BGM,爆肝送上總整理歌單!!

---------------------------------

*重複出現在不同集的歌曲只列在首次出現的集數裡*

 

 第一集 

Northern Lights-Kyo(開場) 點我

 尚順選曲  You were there-Eric Clapton 點我

Lion Heart-少女時代 點我

Holiday-少女時代 點我

 潤娥選曲  Reality-Richard Sanderson 點我

바람 어디에서 부는지 - 루시드 폴 點我

 

 第二集 

All Night-少女時代 點我

아름다운 건-강태구 點我

Day by Day-少女時代 點我

雪人-鄭承煥(孝利帶狗狗散步) 點我

 尚順選曲  Song for you-Alexi Murdoch 點我

 尚順選曲  Likey-Twice(露天浴池選曲) 點我

A Winter Story-情書OST 點我

그대는 예쁜 사람-Drain(孝利尚順慢速雪中擁抱) 點我

덕수궁 돌담길의 봄-潤娥&10cm 點我

 

 第三集 

김상배-애가타(鮑魚粥糊掉)點我

Oops-Little Mix feat. Charlie Puth(姐妹客人抵達民宿)點我

The Beach Boys - Surfin' USA(衝浪客人抵達民宿)點我

맛있는 불고기(孝利在做烤肉)點我

비야내려-李孝利(孝利身體不舒服)點我

IU-Havana(柔道客人在摘橘子)點我

Run Devil Run-少女時代(姐妹客人穿皮衣)點我

 尚順選曲  Alaska-Maggie Roger 點我

 尚順選曲  바람이 불면-潤娥 點我

 孝利選曲  Goodbye-손성제 點我

Lobo - I'd Love You To Want Me(潤娥在戶外獨自哭泣)點我

One Day I Will-Yiruma(姐妹客人在4.3事件博物館)點我

My Life-李孝利(大家一起吃晚餐)點我

 潤娥選曲  양보 - 김동률 點我

 

 第四集 

少女時代-Dancing Queen(潤娥起床遲到)點我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 Frankie Valli and The 4 Seasons(吃早餐)點我

 尚順選曲   João Gilberto-Um Abraço no Bonfá 點我

    Have a Nice Day - Stereophonics(柔道客人拍慢動作)點我

燦赫、Punch-Stay With Me(尚順幫忙推車)點我

Redbone - Come and Get Your Love(大家在餐廳吃午餐)點我

Flo Rida - I Don’t Like It, I Love It(抵達雪橇場)點我

청춘열차-브로콜리 너마저(滑雪橇)點我

Mary Hopkin - Goodbye(潤娥孝利滑雪橇)點我

李笛-with you(大家一起比賽滑雪橇)點我

Rosie Thomas & Sufjan Stevens-Say Hello(滑雪橇結束後)點我

Daybreak - 좋다(孝利等人幫忙推車後)點我

만두송송-송송동요(大家一起包餃子)點我

The Fray - You Found Me(柔道客人在機場)點我

Mona-Love You(大家一起吃晚餐)點我

*尚順的自作曲「重新」會在下週公開

 

 第五集 

李尚順-重新(孝利填詞/尚順作曲)點我

嚴正花-Ending Credit(孝利尚順在蒙古包跳舞)點我

FIN.K.L-給我的男朋友(飯桌拿麥克風唱歌)點我

TJR ft. Savage - We Wanna Party(客人在蒙古包)點我

페퍼톤스 - Fine(早上起床)點我

我的王子-狼少年ost(孝利拿麥克風叫尚順起床)點我

趙夏文-下雪的夜晚(孝利拿麥克風叫大家起床)點我

Taru-Love Today(柔道客人化妝)點我

TTS-I Like The Way(潤娥起床)點我

Lucia-어른이 되는 레시피(大家一起吃早餐)點我

少女時代-說出你的願望(潤娥示範穿高跟鞋)點我

李孝利-Miss Korea(孝利示範穿高跟鞋)點我

McFly - All About You(柔道客人退房)點我

Eddy Kim - You Are So Beautiful(潤娥微笑做味噌湯)點我

George Harrison - My Sweet Lord(登山客人出發)點我

MeloMance-禮物(姐妹客人退房)點我

Andrew Watt - Runaway(衝浪隊衝浪)點我

 

 第六集 

Maroon 5-Payphone(新客人來電)點我

少女時代-Way To Go(潤娥打掃)點我

Nirvana - Girls(朴寶劍應徵兼職生)點我

Mad Soul Child - Dear(尚順去接女客人)點我

少女時代-Paradise(新客人到達民宿)點我

Rag'n'Bone Man-Human(衝浪客人劈柴)點我

Martin Garrix & Troye Sivan - There For You(羅格美岳)點我

MIKA - Popular Song ft. Ariana Grande(寶劍買睡衣)點我

Billy Preston-Nothing From Nothing(背包客隊回民宿)點我

Keira Knightly-Lost Star(大家就寢)點我

少女時代-All Night(潤娥上班)點我

데이브레이크-Sunny Sunny(寶劍開車送女客人去玩)點我

Kelly Clarkson - Stronger(尚順換衣服)點我

 

 第七集 

One Direction -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前集回顧)點我

FIN.K.L-永遠的愛(抵達海水浴場)點我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寶劍開車回民宿)點我

Little Mix - Love Me Like You(潤娥掃地)點我

Happy together-Turtles(在馬術場)點我

李孝利-我討厭你(孝利想念尚順)點我

歌喉讚- I Don't Like It, I Love It(寶劍在超市)點我

Twice-Heart Shaker(寶劍在車裡)點我

李孝利-Toc Toc Toc(寶劍在車裡)點我

Maroon 5-Don’t Wanna Know(客人去牛島)點我

Shawn Mendes - Treat You Better(牛島日落)點我

 寶劍選曲   少女時代-Say Yes 點我

趙容弼-首爾 首爾 首爾(尚順抵達首爾)點我

Boys Like Girls - Crazy World(準備吃晚餐)點我

李孝利-下雨了(孝利尚順通電話)點我

 

 第八集 

박상민 - crazy for you(背包客在露營)點我

IU-夜信(寶劍洗澡)點我

李孝利-漂亮(孝利潤娥聊天)點我

Twin Forks - Cross My Mind(登山客起床)點我

昭宥、鄭基高-Some(客人幫忙開燈)點我

藍色大海的傳說OST-At This Time(潤娥寶劍做飯)點我

Peppertones - Thank You(潤娥開車去接尚順)點我

FIN.K.L-淚悲(女學生客人在新星岳)點我

게릴라콘서트 - Good Bye(客人離開民宿)點我

朴寶劍-我的人(寶劍唱的OST)點我

情書OST-Small Happiness(寶劍看書)點我

Standing EGG - Little Star(寶劍睡著)點我

박원 - 여행(潤娥孝利兜風)點我

 

 第九集 

박원 - 여행(潤娥孝利兜風)點我

Lucid fall-고등어(孝利海邊唱歌)點我

Hugh Grant & Haley Bennett - Way Back Into Love(尚順寶劍做飯)點我

Hailee Steinfeld, Grey - Starving ft. Zedd(孝利潤娥回家)點我

Sara Bareilles - Gravity(大家一起看自拍照)點我

골목길-이재민(尚順彈吉他)點我

애인 있어요- 이은미(寶劍彈吉他)點我

이소라-Track3(孝利唱的歌)點我

Citizens! - True Romance(潤娥起床)點我

Robbie Williams - It's Only Us(下集預告)點我

 

 第十集 

Maroon 5 - Sunday Morning 點我

Acoustic Collabo - 그대와 나, 설레임(大家一起看婚紗照)點我

嚴正花-Ending Credit(孝利與寶劍在車裡)點我

Bruno Mars - Marry You(客人準備拍婚紗照)點我

Human Nature - To Be With You(寶劍幫忙拍婚紗)點我

The Barberettes - Be My Baby(寶劍幫孝利拍照)點我

장기하와 얼굴들 - 풍문으로 들었소(新客人到達)點我

박진영 - 대낮에 한 이별(寶劍潤娥一起唱歌)點我

少女時代-Gee(客人看到潤娥)點我

Stand by your man - Carla Bruni(客人準備出門)點我

습관 - 롤러코스터(職員們在車上)點我

 孝利選曲  롤러코스터 - Last scene(職員們在車上)點我

 尚順選曲  少女時代-說出你的願望(職員們在車上)點我

MoonMoon - 애월(職員們喝咖啡拍照)點我

Lana Del Rey - Love(新婚夫婦外拍)點我

Falling Slowly - Glen Hansard and Marketa Irglova(新婚夫婦外拍)點我

A Beautiful World - Tim Myers(孝利潤娥在花田裡)點我

Sergio Mendes- E Menina(尚順在超市)點我

고준경 - Shine(寶劍跟小朋友告別)點我

Karl Zéro - Rico Vacilon(潤娥回到宿舍)點我

The Black Skirts - International Love Song(孝利尚順下班)點我

 

 第11集 

Jason Castro - This Heart Of Mine(上集回顧)點我

Eddy Kim - You are so beautiful(潤娥上班)點我

자두 - 김밥(潤娥做紫菜包飯)點我

少女時代-그 여름(潤娥回宿舍睡午覺)點我

Blackbird - Evan Rachel Wood(潤娥回到民宿)點我

Fin.K.L - Blue Rain(孝利潤娥合唱的歌)點我

이문세 - 소녀(尚順唱歌)點我

Bank - 가질 수 없는 너(潤娥唱歌)點我

李笛-你不要擔心(潤娥唱歌)點我

少女時代-Gee(潤娥孝利唱歌給特種兵聽)點我

Clazziquai - novabossa(夫妻客人逛博物館)點我

눈 내린 새벽 - 강아솔(客人們起床)點我

神話- 해결사(孝利拿罐子)點我

山之音 - 무지개(大家一起拍照)點我

張弼順-家(客人離開後)點我

Stevie Wonder - Faith ft. Ariana Grande(下集預告)點我

New Empire - A Little Braver(下集預告)點我

 

 第12集 

RADWIMPS-Sparkle 點我

Veranda Project-山行 點我

Roy Kim - 봄봄봄(孝利開車)點我

Frank Sinatra-My Way(尚順喂貓)點我

Taru-봄이 왔다(潤娥上班)點我

Michael Jackson - Billie Jean(外國客人抵達)點我

Prince - I Wanna Be Your Lover(外國客人吃飯)點我

Michael Jackson - You Are Not Alone(Jackson海邊聽歌)點我

가을방학 - 샛노랑과 새빨강 사이(濟州島春天景色)點我

李孝利-사랑의 부도수표(孝利尚順在超市) 點我

Berlin - Take My Breathe Away(坐船客人抵達)點我

Michael Jackson - Man In The Mirror(Jackson吃飯)點我

CHEEZE-Be There(孝利潤娥出門)點我

Toy-Pianissimo(孝利潤娥遛狗)點我

Stand by Your Man-Carla Bruni(Jackson跟動物玩)點我

Bob Dylan- Knockin' on Heaven's Door(Jackson彈吉他)點我

Lykke Li - Dance Dance Dance(孝利唱歌)點我

The Beatles - Hey Jude(大家一起唱歌)點我

Brenton Wood - The Oogum Boogum Song(潤娥下班)點我

#결별 - 길구봉구 , 박보람(潤娥回到宿舍)點我

 

 第13集 

Sigala, Paloma Faith - Lullaby(孝利跟Jackson一起逛超市)點我

Sky Ferreira - Easy(Jackson點歌)點我

Mino-Body(Jackson點歌)點我

10 Minutes-李孝利(孝利跟Jackson在車上) 點我

Jamiroquai - Falling(潤娥上班) 點我

10cm - '봄이 좋냐??(潤娥做菜) 點我

Deep Purple - Highway Star(重機客人出門) 點我

Berlin - Take My Breathe Away(重機客人出門)點我

Elvis Presley - Don't Be Cruel(尚順換衣服) 點我

Roy Orbison - Oh, Pretty Woman(尚順換衣服)點我

From The Airport - Chemical Love(職員們出門春遊)點我

융진 - 걷는 마음 (孝利尚順離開電影院)點我

Michael Jackson-Beat It(Jackson在拍照)點我

너에게 demo ver.(孝利作曲潤娥作詞的歌)點我

New Politics - West End Kids(下集預告)點我

 

 第14集 

李孝利-Love Radar 點我

李孝利-Holly Jolly Bus(大家吃早餐)點我

Michael Jackson - Love Never Felt So Good(Jackson與客人一起出門)點我

 尚順選曲  Bach - Keyboard Concerto No 3 in D major 點我

金建模-家族(家族客人抵達機場)點我

李孝利-One two three N' four(孝利準備去攝影棚)點我

Pharrell Williams - Happy(女客人抵達民宿)點我

少女時代-Holiday(女客人抵達民宿)點我

김완선 - 기분좋은 날(家族客人抵達民宿)點我

李文世-在深夜裡飛翔(家族客人抵達民宿)點我

Birdy - Keeping Your Head Up(孝利化妝)點我

Jean Tonique - Lit Up(孝利換裝給潤娥尚順看)點我

Jurassic Park theme song(Jackson與客人在熔岩洞穴裡)點我

SNBRN ft. Andrew Watt - Beat The Sunrise(孝利拍攝中)點我

David Guetta, Martin Garrix & Brooks - Like I Do(潤娥的畫報)點我

변진섭 - 숙녀에게(家族客人拍攝紀念照)點我

이지연 - 바람아 멈추어 다오(家族客人在海邊)點我

The Chainsmokers - Closer(尚順剪頭髮)點我

Des`Ree-Kissing You Romeo & Juliet(尚順剪完頭髮)點我

Mocca - Happy(女孩們泡露天溫泉)點我

Elvis Costello-She(重機客人看海)點我

Yangpa - 본 아뻬띠(大家一起吃飯)點我

SUPER JUNIOR D&E-Motorcycle(大家換裝準備騎車)點我

Crayon Pop-Bar Bar Bar(職員試騎機車)點我

Wiz Khalifa - See You Again(職員試騎機車)點我

Ghanan Ghanan - Lagaan(孝利做瑜伽)點我

 

 第15集 

Karen Harding - Open My Eyes(上集回顧)點我

American Authors - Best Day Of My Life(上集回顧)點我

My Chemical Romance - Planetary(職員們騎重機出遊)點我

Michael Jackson - Heal The World(重機客人與Jackson離開)點我

Hanson - MMMBop(女孩們在森林)點我

尹鐘信-결국 봄(孝利在門廊吹風)點我

Cody Simpson - La Da Dee(家族客人在潛水艇)點我

Jason Mraz - Everything Is Sound(職員們遛狗)點我

 潤娥&李尚順-To You(職員們遛狗)點我 

Electric Light Orchestra - Mr. Blue Sky(營火晚會)點我

Sam Smith - Palace(潤娥下班)點我

Kings Of Convenience - 24-25(孝利尚順準備睡覺)點我

Verandah Project-山行(職員們前往漢拿山)點我

少女時代-說出你的願望(孝利潤娥在山上跳舞)點我

Minnie Riperton - Lovin' You(尚順幫孝利拍照)點我

Standing Egg - 사랑한다는 말(職員們送走客人後在客廳)點我

Bruno Mars - Just The Way You Are 翻唱版(尚順孝利送給潤娥的影片)點我

10cm-Phonecert 點我

Bluepaprika- Longest Night 點我

 

 第16集(完) 

鄭承煥-普通的一天(上集回顧)點我

It's Gonna Be OKAY - The Piano Guys(柔道客人泡露天浴池)點我

Fleet Foxes - White Winter Hymnal(大家滑雪橇)點我

Michael Jackson - Love Never Felt So Good(Jackson訪談)點我

少女時代-Kissing You(潤娥抵達民宿)點我

Elton John - Just like Belgium(潤娥買鬆餅機)點我

안녕하신가영-순간의 순간(潤娥在海邊唱的歌)點我

Bruno Mars - Just The Way You Are 翻唱版(尚順孝利送給潤娥的影片)點我

Electric Light Orchestra - Mr Blue Sky(寶劍抵達民宿)點我

standing egg - Little Star(寶劍未公開影像)點我

Shakira - Try Everything(動物家族)點我

Stand by Your Man-Carla Bruni(順兒幫Jackson踩腳)點我

李素拉-Track 3(片尾工作人員名單)點我

---------------------------------

2018.02.13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