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天后的孫燕姿帶著她第13張專輯強勢回歸啦!!

這次的專輯叫《跳舞的梵谷》,是不是一聽就很有藝術感XD

目前的三首主打:跳舞的梵谷、我很愉快跟風衣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我很愉快了,

雖然歌詞跟MV都看不太懂,但是卻非常非常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跟跳舞的梵谷一樣,這首歌裡面也運用了一些不和諧音階的搭配,反而讓整首歌更特別了!

雖然歌詞真的很短,但真的好好聽啊~

--------------------------------

我很愉快 -by 孫燕姿

詞/曲:呂康惟

 

撿起地上的謊 滿足了慾望

其實美好 不難啊

一個人悶到慌 也不想作罷

誰叫我們 那麼愛啊

 

請不要說我瘋狂 請不要說我想像

我很愉快 淚流到天亮

請不要說我妄想 不要說愛荒涼

病一場 怎樣

--------------------------------

2017.11.15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