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127.jpg

先說一下,這個封面我好喜歡!!

超好看的最新奇幻韓劇《芝加哥打字機》大家看了嗎~

我現在是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狀態下打著這篇文章的XDDD

雖然收視率不是很高,但我真的覺得很好看很好看!

我想如果喜歡《鬼怪》的話應該也會喜歡這部的~

然後音樂也是非常的讚!不管是OST、插曲還是配樂都是水準之上!

雖然音樂的量跟其他韓劇比起來少了很多~

這次很特別的是還請到捷克的男聲合唱團來唱ost,真的太酷啦~

為了方便大家找歌,這次的文章分成配樂、OST跟劇中插曲三個部分,

然後一樣有想要問歌的,歡迎留言~

但是也是一樣,請留下集數與秒數,否則不予採納喔~

還有就是現在原聲帶剛發行,youtube上的連結還不是很穩定,

如果影片被刪除造成連結失效的話,大家請留言告訴我,我會盡快修復的!

------------------------------------

[ 點我聽整張專輯 ]

 一、OST篇 

1. SALTNPAPER (솔튼페이퍼) _ Satellite 點我

2. 白藝潾 (백예린) _ (古老的記憶/Blooming Memories) 點我

3. SG WANNABE _ (寫下我們的故事/Writing Our Stories) 點我

4. Kevin Oh (케빈오) _ Be My Light 點我

5. Boni Pueri _ Come With Me 點我

6. Boni Pueri _ Time Walk 點我

 

 二、配樂篇 

1. 시카고 타자기 (Main title) 點我

2. 한세주의 전설 Han Seju & Jeon Seol 點我

3. 시간여행 Time Travel 點我

4. 총을 겨누다 Aim the gun 點我

5. 그날의 소설을 함께 기억해 Remember the novel of the day 點我

6. 유령작가 유진오 Ghostwriter Yoo Jin oh 點我

 

 三、劇中插曲篇 

1. CeeLo - Better Late Than Never(世主簽書會)點我

2. Céline Dion - The Power Of Love(世主田雪抓狗)點我

3. Benny Goodman - Sing Sing Sing(活在當下舞會音樂)點我

4. Ruth Etting - All of me(軫伍唱片機音樂)點我

5. 박단마 - 날라리 바람(秀妍在活在當下表演時唱的歌)點我

6. 남인수 - 감격시대(30年代三人組喝醉酒在路上唱的歌)點我

7. The Platters - Only You(軫伍芳珍初次見面)點我

8. Jack Johnson - If I Could 點我

9. 디바 (Diva) - 왜불러 點我

10. 브로콜리 너마저 - 이웃에 방해가 되지 않는 선에서 點我

------------------------------------

2017.06.03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