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1970879.jpg

劇評篇角色分析篇幕後花絮篇原聲帶篇

p2392307178.jpg

*2016.11.02 已修復歌曲連結

一收到消息馬上衝去youtube蒐集歌曲啦!!

這次步步驚心麗的OST,真的是我聽過最最最精緻的原聲帶了!

雖然有些歌曲放在劇中不適合,但是單純聽的話真的很棒啊~

不管是歌手演唱的部分還是配樂的部分,都展現了非常高水準的品質!!

尤其是這次演唱OST的歌手們簡直是比演員的卡司更強大啊~

除了有太妍、Davichi、Punch等OST常客獻聲之外,

更集結了EXO、樂童音樂家、Leehi、Epik High等SM、YG的藝人啊~

要看到兩大龍頭的藝人們出現在同一張專輯裡,也只有這次機會啦!!

這次的OST風格很多元,除了有一般的抒情歌之外,

更有rap、韓國聲樂家獻聲演唱、還有古典民俗韓樂等等多樣化的歌曲融合在裡面,

版主我真的是全身起滿雞皮疙瘩聽完這張專輯的~

感覺看完戲會一直停留在裡面出不來啊....而且感覺聽到OST就會好想哭~

聽到一些難過的配樂,再想到劇情就真的覺得好心痛啊~

廢話不多說,馬上給大家看看這次的歌曲陣容!

這應該是我標記過最多推薦曲目的一張原聲帶了XD

Special Bonus:我親愛的朋友,謝謝有你

天啊!解樹在十王子生日宴上清唱的歌竟然有音源出來了嗎?!

這首歌沒有收錄在OST裡喔,是IU在出道8週年的粉絲見面會上送給粉絲的禮物~

雖然知恩的本意是想感謝一直在她身邊,像朋友一般的粉絲們,

但她也表示寫歌時有用解樹的心情去寫喔!

真的好舒服好好聽啊,趕快來收藏!!

-----------------------------------

[點我聽整張專輯]

*表示推薦曲目

1. 為了你 - EXO CHEN、伯賢、XIUMIN 點我

2. Say Yes - Loco & PUNCH 點我

3. 我愛你,記得你 - I.O.I 點我

4. 忘記你這件事 - DAVICHI 點我

5. All With You -太妍 點我

6. 有聽見我的心嗎 - EPIK HIGH (Feat. LEE HI) 點我

7. 似愛非愛 -白娥娟 點我

8. 告白 - SG Wannabe 點我

9. 一定要回來 - Im Sun Hae 點我

10. My Love - LEE HI 點我

11. 風 - Jung Seung Hwan 點我

12. Be With You - AKMU樂童音樂家 點我

13. Goodbye - Lim Do Hyeok 點我

14. The Prince 點我

15. Agonal Howl 點我

16. Haesu 點我

17. Wraith 點我

18. One For Me 點我

19. Wing Of Goryeo 點我

20. Appassionata 點我

21. Vendetta 點我

22. Be Your Love 點我

23. Gesture Of Resistance 點我

24. Love Of Haesu 點我

25. Pastoral Morning 點我

26. Great Nebula 點我

27. The Sorrow Of Prince 點我

28. Battle Bobo 點我

-----------------------------------

然後因為這次是古裝劇,終於沒有可惡的西洋背景插曲來煩我了XD

不過還是歡迎大家留言問歌,但一樣要提供集數和秒數,否則一律不回覆喔!

-----------------------------------

2016.10.28

arrow
arrow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